2007-10-29 13:09:10◤▧舞玥∮旋律〃

㍉幻夢記事錄(29)

神與魔 一個從很古老就存在在世界上的種族 但是他們生活的地方跟人類有著天壤之別 神住在天空 雲層之上的世界 那裡沒有任何汙染 是人人都嚮往的天堂 相對的 魔是住在接近地表的地面深處 那裡非常的炎熱 但是對於魔來說卻沒有任何的影響 所以被世人稱為地獄 兩族都是被一同創造出來 兩族都想統治世界 所以在經過幾百幾千年的爭執之後 他們開戰了 天地變色 山河崩裂 就跟浩劫一樣 每個人都只能默默的等死 就在兩族準備做最後一次的決戰時 出現了八個人 他們阻擋了神魔的戰局 並且將神魔擊退 世人們一率目瞪口呆 八個人影緩慢的走向了人群 對他們述說著...

『人類阿 戰爭是不會停止的 我們阻止了第一戰 不代表我們能夠在下一戰阻止他們 所以你們要自己培育 尋找出屬於你們的英雄 希望你們能做到...』

話說完 八個人消失在了眾人的面前 現場變的寂靜 在數十分鐘之後 從人群中爆喝出了一聲...

『英雄!!是英雄!!英雄救了我們!!英雄阿!!!』

眾人隨著那聲”英雄” 相繼的呼喊了出來 也為了浩劫的結束 而歡呼了起來...

聖城皇宮...
眾人聽完羽璃說的故事 都在思索著整個故事的意思 突然 翎雪開口了...

『所以 這個故事跟要保護我們有什麼關係??』翎雪詢問著羽璃
『恩...沒有關係!!哈哈哈哈哈阿~~~~』是的 他被掐住了...
『靠 那你是唬我們的就對了 我們聽了那麼久你說沒關係 你是怎樣 欠打阿!!』翎雪抓著羽璃的衣領問著 卻看到羽璃笑笑的回應『阿~~~也不是沒關係 你們剛剛聽完都沒有發現什麼嗎~~~』
『難道是...』穆云托著下巴說著『那八個英雄??』
『賓果!!你答對了!!!』羽璃豎起了大拇指對穆云表示稱讚
安隼敲了敲穆云的頭『放屁!!最好是你會想的出來 八個英雄怎麼會扯到我們阿!!』
『唉唷 不是啦』穆云揉著頭說著『八個英雄 不是跟我們一樣 八個人嗎??』

現場陷入一片沉默...

『羽璃~~我肚子餓了...』歆玥抓著羽璃的衣袖說著
『乖~~等等就可以吃東西囉』羽璃笑笑的回答著
『真的有關係??怎麼可能 只是剛好人數對吧??』銀楓問著羽璃 羽璃緩慢的走向會議桌的主席位置坐了下來
『當然有關係囉 不然穆云講完我怎麼會回答賓果呢??』羽璃用著一貫的笑容回答
『但是 那是幾百 甚至幾千年前的故事了 跟我們有什麼關係 我們全部人加起來的年齡 頂多也才一百多歲阿 跟那幾千年前扯到什麼關係??』安隼面露疑問的問著羽璃
『還是說...』穆云抬起頭看著羽璃『那八個人跟我們有關連??』
『賓果!!穆云你越來越聰明了!!』羽璃在度豎起了大拇指稱讚穆云
『八個人...跟我們有關係...到底是什麼關係阿??』銀楓還是不解的問著羽璃
『唉唷 你們還沒聽完阿~~』羽璃笑笑的回答『因為我還沒說完 等你們聽完就知道了』
『阿是什麼你不會快點說喔??』翎雪一樣用著大姊頭的架勢問羽璃 卻看到羽璃眼神肅穆的站了起來 眾人都嚇了一跳 卻沒想到『想知道是吧 那先給我來瓶精緻紅酒 還要高級大閘蟹 外加超高級牛小排!!哈哈哈阿~~~~!!!』是的 他被掐住脖子了...
『王八蛋!!你根本就唬我們 我掐死你!!!!』翎雪手爆青筋的掐著羽璃的脖子 卻沒想到羽璃一閃身就躲開了翎雪的鎖喉功
『哎呀 怎麼會沒有關係 如果我跟你說他們八人的姓氏分別為 瑟利羅亞 敖格列札 伊雷 艾爾娜 滅冥 凱兒 亞格斯 蕾蒂雅 你說有沒有關係!!』羽璃邊閃躲邊說出了這段話

現場再度陷入了沉默...

『羽璃~~我要吃東西啦~~』歆玥照樣拉著羽璃的衣袖
『乖~~等等帶妳去吃紅豆牛小排 保證你吃了還想再吃 哈哈哈』羽璃笑笑的回應著
『是喔 那我要吃我要吃 去哪裡買阿??』歆玥用水汪汪的大眼問著羽璃

現場突然陷入了無言...

『好啦 解釋完了 大致上懂了吧??』羽璃緩慢的坐下了椅子
『那 為什麼是保護我們??』穆云問著羽璃『我們會受到什麼危險嗎??』
『其實也不是保護啦 那只是一個代名詞 正確來講 是招集你們跟我去一個地方』羽璃笑笑的說
『召集我們??就是說你要跟我們當同伴??』銀楓問著羽璃
『錯!!你們只是我的部下 我的僕人 叫我上帝!!叫我神!!哈哈哈阿~~~』是的 他被眾毆了...
『那...要去哪裡??』安隼照樣問著羽璃
『嘿嘿..我們要去...贏遍天下腦殘的錢 騙光全世界女人的感情 成為全世界最受人崇拜的腦殘!!!花哈哈哈哈哈阿~~~~~』是的 他窒息了...

下一集 第一部完結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