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15:22:16◤▧舞玥∮旋律〃

㍉幻夢記事錄(27)

聖城北面...
各自完成自己使命的三人組 到達了由傭兵隊出任務的北面 原本以為傭兵隊的效率很高 可以很快的解決魔物 沒有想到...

『我不相信...他媽怎麼養他的!!怎麼長的跟大樹一樣高!!』安隼用滾的躲到了一邊
『青木瓜四物飲 桂格養奶粉 乳香世家 不可能!!我天天喝也才一百八而以 他怎麼那麼大支』穆云靠著槍當支撐點跳上了一個房屋的頂端

是的 他們遇上了一個媽媽很厲害的...縫影魔 把他養的肥肥胖胖又很壯 跟前面遇到的縫影魔完全不能比...

『吼阿吼!!!』縫影魔大吼著 這隻縫影魔比較特別的地方就是他不用隱形 因為他的破壞力就已經夠強大了 所以不用隱形也很強...
翎雪衝上前去給了縫影魔一爪 卻完全沒有任何的傷害『快點 安隼 在用亮晶晶閃亮亮術轟他!!!』
『去吧˙我的愛!!』安隼將集滿氣的斧頭丟向縫影魔 卻看不出任何傷害『你剛剛才看完說明書 怎麼那麼快就忘了 那符咒沒有多的了 我剛剛全給你了阿』
『靈箭雨!!』銀楓將靈子箭射向天空 當到達最頂端時 隨即化成了幾十支箭俯衝而下 雖然面積龐大 但是縫影魔還是沒有什麼感覺『不行啦 這樣打下去根本沒辦法阿』
『安隼 你有沒有什麼辦法 不然就死在這邊了』穆云一個旋身 將地上的石塊打起 彈到了縫影魔的身上『看有沒有什麼一擊斃殺的辦法 還是什麼耍賤耍到玩死他的方式 快點!!』
『要是有辦法我就不用打那麼辛苦了啦!!!』安隼接回彈回來的斧頭 躲到了後方『孤星 你們有沒有什麼辦法??』
『我是想把緋夜眼鏡拿掉啦...』孤星眼裡發出閃光看向緋夜 緋夜露出了哀求的表情『但是他那麼大隻 好像也沒用...』
『是嗎...那該怎麼辦 哎呀 頭快痛死了!!!』安隼摸著頭 臉上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我記得 媽媽好像有說...一瞬間反擊回去 但是他不會躲阿...』銀楓也很無奈 繼續回想著之前媽媽教的解決辦法『另一個辦法好像是...阿!!安隼!!想辦法把影子用不見!!他們是用影子當媒介的 如果沒有影子他們就會直接消失了』
『你說的那麼簡單 也不想想現在時間 正午十二點 要怎麼把影子用不見阿!!!』安隼大叫著 此時卻傳來了一個很可愛的女生聲音...
『要把影子用不見唷 那很簡單阿』那聲音說著 一邊吟唱著咒語『黑暗的使徒們˙聽得我的召喚˙藉著你們的威名˙收回你們賜給人間的黑暗物˙將所有黑暗物回歸到你們的統治 ”魔導術˙影迴”!!』話說完 一個類似黑洞的口出現在天空 將整個太陽籠罩住 頓時四處變的昏暗 陽光也變的唏噓 不過 最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安隼 你看!!影子!!!』穆云指著地上的影子 影子一個個的越變越淡 到最後完全消失 每當一個影子消失 天空上的黑洞就越來越大 當全部的影子都消失之後 黑洞也隨之消失 陽光漸漸露了出來 卻沒有任何人的影子有在出現 再同一時間 卻聽到了一聲怒吼...
『阿~~~阿!!!!!!!!』是的 沒有了影子當媒介的縫影魔 身型越變越小 身上的顏色也越變越淡 到最後完全消失 整個過程就好像變魔術一樣 讓人看了驚訝不已...
『嘻嘻 這樣就解決了!!』那可愛的女聲說著『你們都不謝謝我 下次不幫你們了啦 嗚阿阿阿~~~』
眾人尋找著聲音的來源 就在後方七點鐘方向看到了一個超級漂亮的女生 他的笑容很甜 眼睛水汪汪的 臉頰上有淡淡的粉紅色 最讓人注意的是 他的身材...
『挖!!!!!!!!!!!!』穆云跟安隼同時發出了聲音『美女!!!!!!!!!!!!!』說完美女 兩人衝向那美女的隔壁『小姐 喜歡吃中國菜嗎??阿呀!!』是的 一個被銀楓打 一個被翎雪扁...
『中國菜 好阿 那我要吃黑面蔡!!!』眾人露出了傻眼的表情 每個人心中都在想著『他...再說什麼...??』
正當眾人的疑問還沒得到答案時 後方又傳來了一個聲音...
『不錯不錯 連縫影魔都能解決 你們真是不錯阿』聲音的來源說著 聽起來有點驕傲『沒想到一段時間不見 你們進步了呢』穆云聽完 轉了身 對來人說著『幻魔族的 你們又來幹嗎??』
『唷 穆云小弟弟 不錯呢 還記得我阿 我呢 只是想要...』幻魔族那人舉起了右手 手中閃著綠色的光芒『幫我家養的小寵物報仇!!』說完 將那團光芒發了出來 光芒越變越大 隨即變成一個球狀 那聲勢看起來好不驚人 眾人對一時攻擊過來的球體還來不及反應 快要被擊中時 從天空中又降下了一道藍光...
『我家門前有座橋阿~我~~在橋下洗懶較阿~~有~~位姑娘往下瞧 哇咧幹你娘~~哩咧跨殺小!!』那藍光唱了一首不怎麼文雅的歌『親愛的~~你有沒有做好晚餐等我阿~~沒有的話那我要去外面偷男人囉~~阿哈哈哈 哇哈哈哈 咦~我好像忘了用舞空術...阿呀~~~~』是的 那藍光摔下來了...
『這聲音..這白木的台詞...』穆云思索著『親愛的~~~~阿壓!!』是的 穆云被打了...
『好了 要恩愛等等 先等我把這解決』藍光中的神人照樣用著劍型影子斬向了那光球 光球被劍影斬破 看見此景的幻魔族人 對著神人說著『難怪 我還想是誰呢 原來是大名鼎鼎的玥靈族小公主”蕾蒂雅˙歆玥” 還有龍皇之子”亞格斯˙羽璃”阿』
『嘿嘿 竟然被你發現了...』那個名為羽璃的神人走到了名為歆玥的美女旁邊 對幻魔族說著『那就看我們代替月亮懲罰你!!!』

最終縫影魔死亡 第七 第八主角 ”亞格斯˙羽璃” ”蕾蒂雅˙歆玥”出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