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6 01:16:04◤▧舞玥∮旋律〃

㍉幻夢記事錄(26)

人人都說 英雄一定會有自己的一套必殺技 不然就是遇到很強大的敵人時一定會有辦法打敗他們 必殺技 通常都有一個很帥的名字 不過我們這邊就...

『”亮晶晶閃亮亮使用手冊” 這是從哪裡借出來的不良刊物阿』翎雪頭上三條線的問著
『別問了 妳等等就知道了』安隼旋了一下身 又從口袋裡面丟出幾張類似符咒的紙『我掩護妳 妳先去看完那本書 看完 妳就會知道要怎麼做了』
翎雪接過符紙 靠著安隼的掩護躲到了一旁 隨即翻開了亮晶晶閃亮亮使用手冊 手冊第一頁寫著...

使用此書前 請注意你是女的 原因是什麼 我也不知道 單純我喜歡而已(翎雪頭上出現一條線)此書擁有很強大的能力 不過那能力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是什麼 所以不要再幻想這書能替天行道斬除妖魔(翎雪頭上出現第二條線)最後 要跟各位使用此書的人說 你用完 一定會被別人說神經病(翎雪頭上出現最後一條線)

『這什麼東西阿!!!』翎雪頭上冒著三條黑線問著正閃躲著攻擊的安隼
『哎呀 我不是要你看內容嗎??不要管那麼多啦 快看!!!』安隼擋住了攻擊 正要反擊回去
『你不要唬我 不然我打死你!!!』翎雪說完 繼續看向下一頁...

此書的使用媒介為光影符 相信你拿到這本書時因該也會取得 請注意這符咒千萬不要用丟 不然你會被去死去死團詛咒(翎雪爆出第一條青筋)使用時 很簡單 只要唸出咒語就可以發揮能力 想知道咒語嗎?? 求我阿 拜託我阿 哈哈哈 好啦 騙你的(翎雪爆出第二條青筋)此符咒只能使用一次 當第一次使用完畢即會銷毀(翎雪心中正準備想著以後要畫 卻爆出了第三條青筋) 如果自己用畫的仿冒 不但不能使出效果 還會顯示出你的腦殘

『王八蛋!!!你根本就是拿這本書唬我!!!』翎雪大吼著 臉上有著三條黑線跟三條青筋
『吼!!我是要你看裡面的使用辦法 不是要你看廢話啦!!!快點!!!』安隼有點招架不住攻勢了

看完上面的白目說明之後 相信你對這本書有了基本的瞭解 接下來 就要進入此書的重點...
此書使用咒語為 ”就是那個光˙還是那個光˙美女脫光光˙醜男滾光光˙小孩很兩光˙老頭頭很光˙集結光與亮的正義˙就決定用你了˙太光術!!!” 相信各位使用完畢之後 一定能跟此書前面說的一樣 被說神經病 在此 我們只能說 恭喜你 你腦殘了...

『去你的王八蛋!!!!』翎雪再度大吼著...
『快點唸啦 我快擋不住了!!!』安隼苦撐著攻擊
『不要 打死我都不要變白目!!!』翎雪還是大吼著
『你死我還不想死 快點!!!!』安隼催促著『他都說要女生唸了 你在不唸就完蛋啦!!!』
『我...我...阿!!!!!』翎雪仰頭看向天空『就是那個光˙還是那個光˙美女脫光光˙醜男滾光光˙小孩很兩光˙老頭頭很光˙集結光與亮的正義˙就決定用你了 太光術!!』
咒文唸完 四周的光影符發出了耀眼的光芒 那刺眼的程度跟太陽差不多 安隼跟翎雪全都睜不開眼睛 不過這時卻聽到了很難聽的叫聲『阿吼阿阿哈哈!!!』
是的 發出叫聲的是縫影魔 雖然他會躲影子 雖然他不怕陽光 但是不怕的原因是因為還不夠亮 當到達某種最極限的亮光時 他們會承受不了而當場化成粉末 亮光逐漸消失 視線也逐漸回復 兩人的眼前已經看不到縫影魔的蹤影 地上卻有著一團黑黑的粉狀物體

『就...就這樣??』翎雪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縫影魔的屍體
『是阿 就那麼簡單 阿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阿呀!!!』是的 安隼被打了...
『去你的 叫我唸那什麼台詞 丟臉死了!!!』翎雪瘋狂的敲著安隼的頭 安隼笑笑說『好好好 停停停 先別打先別打 要打等等在打 我想時間差不多 穆云那邊因該也結束了 我們先去北面跟他們聯合吧』

聖城北面
一行人在北面會合了 看著眼前凌亂的街道 正在四處找尋傭兵隊的蹤跡 走著走著 卻看到一個人都沒有...

『會不會太扯了阿 至少要有一個人吧 傭兵隊不是很多人嗎??』穆云抓著頭問著
『對阿 總不可能全都死光了吧??』安隼也說著
『不..不是 是..前面!!!』翎雪指著前方的一團黑影『縫..縫影魔強化版阿!!!』
是的 出現在翎雪眼前的就是一支超巨大的縫影魔 差不多有三層樓那麼高...

『該不會 全都被吃掉了吧??』安隼傻著眼說著
『等等在講 他攻來了!!!』穆云拿起了槍

北面戰鬥結束 安隼翎雪獲勝 最後魔物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