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3:47:26◤▧舞玥∮旋律〃

㍉有個很蠢的同學

當然 就有個很智障的班級 (( 點頭

話說 每個班級 都一定會有一個帶頭作亂的...這樣不好聽 帶頭帶動氣氛的

那個人呢 就是...之前坐我隔壁 現在坐我右前方的 何先生 (( 他沒同意我公開他姓名 所以就...

我們兩人呢 簡直是一見如故 (( 好像太誇張了

就在昨天體育課...

因為我們班上呢 有個嚴重愛自HIGH的男人 總是覺得自己講的很好笑 但是總會被我吐嘈的男人 (( 好啦 我承認我嘴巴有點賤

就在昨天 他叛逃了...

我:那個窩在女人堆的叛徒蔡先生 (( 跟何先生叫法一樣 你這叛徒 給我死回來!!!

接著...他比了我中指...

我:幹 去你的 竟然比我中指 =ˇ=++
何先生:等我 我去拿跳繩
我:拿跳繩幹麻 =ˇ=???
何先生:等等你就知道了 +.+ (( 看他的眼神就知道又要耍賤了

接著 他去拿了跳繩...

何先生:走 我們去把他綁起來 +.+ (( 我就知道 他要耍賤了
我:好阿~~~ +.+ (( 是的 我的賤賤系統也啟動了

然後 我們出發了...

蔡先生:你們要幹麻??
我:嘿嘿..你說呢 +.+
何先生:幹 吼細啦!! (( 這是他的口頭禪
我:吼細啦!! (( 完了 我也學起來了
蔡先生:你們要幹麻~~阿~~~~ (( 然後 他就被綁起來了
我:這樣綁起來沒啥說服力 我們把他綁在籃球架 +.+
何先生:好阿 這樣好玩 +.+

然後...你們知道的 阿哈哈哈哈哈哈 (( 遭巴

然後 他就在籃球架了 等到下課差不多幾分鐘之後我們才把他解開 (( 我們好賤

這就是 痾...一個很美好的一天 唷呼呼呼

上一篇:㍉幹

下一篇:㍉西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