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9 13:29:54◤▧舞玥∮旋律〃

㍉幹

看到開頭 放心 這篇不是在罵人 只是...我腦殘想出來的一篇啦 哈哈哈!!

話說 在昨天~~

場景:百變恰吉的地下格鬥競技場

主角:我
老林

因為我突如其來的...幹!!

所以 我們甦醒了....

老林:幹 你幹我 (( 我對你屁股沒什麼興趣
我:幹 今天好幹 要不要一起來幹恰吉 (( 恰吉好可憐 還要被我們幹
老林:幹 我時間要到了 (( 每次都用這個當藉口 還不是要我出錢
我:幹 給老子去加時間 (( 恩 這句很中肯
老林:幹 沒錢加小鳥 (( 拿你小鳥去加阿
我:幹 是不會先賒帳喔 (( 恩 這句更中肯
老林:幹 你是有看過網咖給人賒帳的喔 (( 恩 好像是沒有...
我:幹 那這樣怎麼辦 (( 你要不要考慮去賣屁股
老林:幹 我能買審判了 你如果幫我出審判在加 (( 還很智障的加了害羞符號
我:幹 審判又不會不見 你在不加那就消失了啦 (( 這比喻不錯
老林:幹 那你要幫我買嗎?? (( 又很腦殘的加了害羞符號
我:幹 好啦好啦 快給我去加!! (( 我犧牲好大 ㄒ皿ㄒ
老林:幹 在加了啦 (( 他媽的 我是看的到喔
我:幹 我是看的到喔 (( 好像跟上一句重複了
老林:幹 那要去幾房恰吉?? (( 每次都要我找 有沒有良心阿
我:幹 換你找啦!! (( 恩 又是某句很中肯的
老林:幹 那我不加了 (( 他媽的 等我回高雄你就死定了
我:幹 自由2 56防啦 (( 還是很認命的去找了

接下來 還有很多很多的幹幹日記

因為過長 在打下去會有傷風化

所以 還是先暫停吧 (( 你還知道要暫停喔 =ˇ=

就是這麼智障 就是這麼無言 就是那麼腦殘

當我跟他甦醒時 就...阿哈哈哈哈 (( 哈三小阿 =ˇ=...

以上 為...痾...幹 !!!!

上一篇:㍉累死我

下一篇:㍉有個很蠢的同學

老林×孤單 2007-10-10 21:01:45

幹  靠北!!

請輸入識別碼:2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