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23:46:15◤▧舞玥∮旋律〃

㍉幻夢記事錄(21)

故事繼續進行下去 話說 穆云等人在精靈族村莊又加入了兩位同伴 ”滅冥˙孤星” ”凱兒˙緋夜” 兩位精靈族的人 一個害羞 一個白目 相信 會為我們的旅程增添不少的笑點...

『那 族長 我們就出發囉』穆云對著族長示意說
『好好好 你們路上小心 我兒子就交給你們照顧囉』族長回應著
『老爸 我捨不得你...』孤星露出煩惱的表情說著
『什麼!!!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你會說出這句話 為什麼 為什麼你會捨不得??』族長不可置信的看著孤星 卻只見孤星回答...
『我捨不得你 我怕你死了那天因為我不再領不到遺產...』孤星還是面無表情的說著
『你娘啦!!!去死吧你!!!』族長生氣的叫著孤星 卻只見孤星再度回答...
『看來我還是不要走好了 像你這樣發脾氣 一定很快就死了...』孤星維持一貫的面無表情說著
『算了算了算了 我懶的跟你計較 去去去 好好修行 不要打擾人家 不要麻煩人家喔 懂了沒??』族長放棄了 最後淡淡的說著『你要好好成長 不要讓那些看不起你的人看笑話了 讓他們知道你是我滅冥˙孤月的兒子!!!』
『恩...那我走了 老爸...』孤星對族長說『我不會辜負你的期望的 放心吧』說完 隨著穆云一行人走出了村莊...

洙月精靈族外近郊
剛從昏暗的洙月精靈族村莊出來的大家 面對迎面而來的刺眼光芒一時還沒有辦法適應 為了回復視力 大家找了個樹蔭坐了下來...

『阿!!!!好亮阿!!!!』穆云用手遮著陽光一邊說道『不要讓我看到光!!!就是那個光!!就是那個光!!他快照死我啦!!!』
『安靜點 你這豬頭』安隼同樣用手遮著陽光對穆云說『又不是只有你覺得亮 我們也會阿 在吵我把你當洋傘幫我擋陽光!!!』
『各..各位...我這邊有準備一些餐點跟水 大家休息一下下吧...』緋夜很有禮貌的問道
『恩 謝謝你囉 緋夜』銀楓禮貌性的回應著緋夜 隨即拿起了一個三明治開始吃了『緋夜你好厲害喔 還會做吃的 哪像我 連要用顆蛋出來都很難了』
『不...不會啦 這些 都是從小時候就在做的 已經漸漸習慣了...』緋夜不改害羞的風格說著『那個 翎雪大姐姐 你要不要吃一個??』說完 拿了個三明治給翎雪
『大姐姐!!她叫我大姐姐耶!!哈哈哈哈!!!』翎雪接過三明治 大口的吃了起來 卻被孤星澆了頭冷水在頭上...
『大姐姐...會穿皮卡丘的內褲嗎???』孤星裝做疑問的樣子說著
『靠!!!我穿什麼關你屁事阿!!!!』翎雪不爽的說著
『對阿 我同意你說的 孤星 她都老大不小了還穿那種 真是...唉...』安隼附和著孤星說著
『淦!!你們兩個欠扁阿??』翎雪因過度大力 將三明治給捏爆了
『看看妳 還把食物捏壞 人家精心製作的妳就這樣浪費掉 懂不懂的環保阿???』安隼笑笑說道『我說的對不對阿 孤星??』
『你也沒多環保...從你旁邊掉的滿地的三明治碎屑就知道了...』孤星一邊慢條斯里的吃著 一邊悠悠哉哉的說著
『靠!!!去死啦!!!你怎麼那麼白目阿!!!』安隼脹紅著臉說著
『我們...好像沒資格說他耶 安隼...挖阿阿阿阿阿!!!』是的 穆云又被掐住脖子了...
『好了好了 你們兩個別鬧了 我看大致上找到的幫手差不多了 我們先回去聖城報到吧』恩 還是銀楓比較正常
『好吧 不然等等他們擔心的要死』安隼放開了掐住穆云的脖子 一行人又浩浩蕩蕩的回去了聖城 一路上 他們對孤星等人有了比較特別的了解...

原來 孤星的母親很早就死了 所以才讓他爸有機會去找其他的女人而不會被抗議 孤星說 母親對他的意義早就已經消失很久了 所以他不會去在乎說有沒有媽媽這件事情 相反的 他卻很希望有人能夠好好跟他在一起玩鬧 爸爸因為公事繁忙 所以沒空 有很多同族的人 但是卻因為孤星的白目個性而朋友很少 他自知想改 不過習慣成自然 要改掉比要他爸交出零用錢還要難...

『那你跟我一樣呢 都沒有媽媽...』翎雪又失落了起來
『有沒有又沒關係 過的開心最重要...』這句話 從孤星嘴裡講出 真不知道是安慰還是....

至於緋夜 緋夜的家庭世世代代都是侍奉滅冥家的 因為從小時候就會被安排照顧主人 所以她們的關係其實不算僕人 比較像最好也是最認識可以吐心事的朋友 也因此緋夜才可以跟著孤星出來 不過緋夜的個性反而跟她母親相隔了十萬八千里 她母親很兇 非常兇 有夠兇 超級兇 但是不知道怎麼會生了一個害羞到極點的小孩 對於緋夜的個性 孤星有著不一樣的見解...

『改天 她把眼鏡拿掉你就知道了...』孤星面無表情的說著
『少...少爺...不..不要亂說啦...』緋夜臉都紅了 可見眼鏡拿掉的話會有很特別的事情發生...

轉瞬間 到了聖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