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0 16:44:25◤▧舞玥∮旋律〃

㍉幻夢記事錄(20)

離開了裏洙月 眾人又回到了族長的房間 族長也得知了全部事情的發生...

『好了 不要再難過了 人的一生就是這樣 有很多生死離別 就算不習慣還是要習慣 就算妳們今世見不到 我相信下輩子妳們的緣分還是會簽在一起的...』族長安慰著翎雪『好了 不要再難過囉』
『恩....』翎雪揉揉泛紅的眼框回應著
『好啦~~竟然你們都看完了”靈迴鏡” 那 就順便幫我個忙吧』族長轉頭對著安隼等人說著
『靠 我就知道一定會要我們幫忙 有夠機車的 說吧 只要不要太困難 我們能幫就盡量幫』安隼說著
『放心吧 很簡單的 只是要拜託你們 帶我兒子出去外面歷練歷練 原本是想叫其他長老帶他去的 誰知道他白目過了頭 把其他長老氣昏了 我看各位能力應該不錯 想請各位幫忙』族長笑笑說著
『你兒子??白目過頭??怎麼回事???』穆云疑惑的問著
『事情是這樣的 話說...』說完 族長開始敘述起了他那白目兒子的行徑...

族長的兒子 ”滅冥˙孤星”長的很帥 外表也很穩重 看似冷靜睿智的他 卻有著一個白木到極點的個性 平常很安靜 因為他還沒想到笑點 做事很冷靜 因為他在想怎樣才可以讓這件事情達到最大爆笑的等級 話說 在之前的某一天...

『一 二 三 今天的甜點是三顆草莓麻糬』族長說著
『你只剩一顆 另外兩顆被我吃掉了』孤星面無表情的說著
然後...
『一 二 三 今天要去跟超漂亮的女生做第三次告白』族長說著
『反正一定會收到第三張禿頭卡的』孤星再度面無表情的說著
接著...
『機車 我兒子怎麼越來越欠扁了 我看 我用眼睛瞪他好了』族長想著 並且瞪著孤星
『不要這樣看我 我會害羞』孤星還是面無表情的說著
最後...
『淦!!!你怎麼那麼白目阿!!!』族長生氣的說著
『生氣容易禿頭喔』孤星終究面無表情的說著

回到現實...

『所以說...想請各位幫忙 還有 請別笑的太離譜 這樣不好看...』族長一邊說著 一邊看向已經笑到快抽筋的四人
『哈哈哈哈哈 怎麼那麼白目 花哈哈哈哈 天阿 救命阿!!!哇哈哈哈哈!!!』安隼抱著肚子笑著
『沒辦法 誰叫我有一個白木的老爸...』一旁 孤星的聲音慢慢的響起 孤星就跟他爸說的一樣 看起來很穩重 有著一張帥氣的臉龐 耳朵帶著很特別的飾品 整個給人感覺就是酷哥類型的 不過講話就...
『靠!!!再怎麼說我也是你爸 你怎麼能這樣講我 你不知道我跟你媽當初生你生的很辛苦嗎??』族長生氣的看著孤星
『你只不過是享受那製造過程而已 哪裡來的生...』孤星還是面無表情的說著
『阿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 不行 好痛 哈哈哈哈哈』翎雪已經笑倒在地上了
『說實在的 這位小姐 穿皮卡丘的內褲好像有點幼稚喔...』孤星終究面無表情的說著
『靠!!!屁啦!!!你看什麼看!!!!』翎雪停止了笑聲 開罵了
『別生氣 小心你跟我爸一樣禿...』孤星說著
『哇哈哈哈哈 不行 我不行了 阿哈哈哈哈』一旁的穆云已經沒力了...
『你那麼快就不行了 看來以後你女朋友性生活會很不美滿...』孤星說道
『好了!!暫停!!!』族長出言阻止著『再笑下去那就很麻煩了 來人!!把孤星推回房間!!!』
『老爸 我會脫光衣服在房間等你喔...』說完 孤星被帶進房間了
『恩...事情就是這樣 請各位幫幫忙 讓我兒子正常一點...』族長嘆了口氣說著 剛從爆笑狀態回復的四人思考著
『但是 帶他出門 好像很危險耶 再加上 我們又不知道他喜歡的東西 如果到時後照顧不好 那不就糟糕了』穆云問著
『我知道 我早就做好準備了』族長拍拍手說著『緋夜 進來吧』說完 一位長相甜美 帶著眼鏡的女精靈出現了『是的 族長...』
『她呢 叫做”凱兒˙緋夜” 是孤星從小到大的侍女 她很了解孤星 就是個性害羞了點 還請各位多多包含』族長一邊說著 一邊將緋夜往前推
『還...還請多多指教...』緋夜害羞的說著
『呵呵...好啦好啦 竟然能多一個美女 還外加一個小丑 那路上因該很好玩 那好吧 我們就幫你這個忙囉』安隼說著『我叫安隼 隔壁那紅頭髮的是穆云 跟妳一樣長耳朵的叫銀楓 最後那個小妹妹是翎雪』
『王八蛋!!!我說不要叫我小妹妹!!!!』翎雪追著安隼跑
『哈哈哈哈 好啦 那 就麻煩各位了』說完 族長拿出了一張小卡片『這個呢 是求救卡片 如果真的覺得他太過白目 想要放棄的話 將這卡片放進隨便一台提款機 我們就會請出專人將他帶回的』
『喔 好...』穆云接過卡片 說道『那 我們會好好照顧貴公子的』
『我不相信 光看你腳上踩到的口香糖就表示你沒能力了...再加上你那麼快就不行...我看到時候我保護你好了』孤星又悠悠的說出了話
『你閉嘴!!!!!!!!!!!!』眾人吶喊
『小心禿頭喔 如果真的禿了我推薦你們去史X遜專業建髮 錢跟我爸拿 阿壓!!!!!!!』是的 孤星被眾毆了...

第五 第六主角 ”滅冥˙孤星” ”凱兒˙緋夜” 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