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12:19:42◤▧舞玥∮旋律〃

㍉幻夢記事錄(14)

小人族部落...
穆云一行人來到了這世界上的原住民”小人族”的村莊 一進門口就發現裡面非常的熱鬧 這讓眾人不禁懷疑 他們不是要打仗麻??怎麼那麼悠哉...

『喔勒喔勒喔嘎啦啦吼~~~』一位小矮人唱著外星語言 一邊手舞足蹈
『呼阿拉拉阿哈哈嘎乎哈哈~~~哎呀~~~』是的 學著外星語言的穆云被打了...
『靠腰阿 人家唱他的你學個鳥啊??』打完人的安隼罵著穆云
『不是阿 我覺得很好玩阿~~況且 跳舞也算一種專長阿~~哎呀!!』穆云又被打了...
『白痴!!那是他們小人族的舞蹈 如果亂跳會被攻擊的 還好他們沒看到 不然我就幫忙他們把你送到烤肉架上面烤!!!』翎雪說著『好啦 你們等等 我去跟他們問問看他們在做什麼』說完 徑自走向小人族部落
『安隼...她...是不是那個來了...』穆云困惑的看著安隼
『我相信...是更年期到了...』剛說完的安隼 被前面的一道刺眼的光芒給攻擊了...『算了 當我沒說...』

在過了幾分鐘之後 翎雪走了回來 臉上還帶著一抹燦爛的笑容...

『怎麼了 他答應付你錢讓你跟他援交囉??哎呀~~~』是的 安隼被打了...
『挖襙 老娘有那麼墮落嗎??』翎雪暴著青筋說著『他們說 他們剛好在舉辦豐年祭 再祭典期間不會提到任何根祭典無關的事情 所以呢 他們說 有事情就等祭典結束之後再講』
『喔~~~是喔』穆云回答著『那我們可以去參加麻??』
『恩 他們說 我們是客人 有客人來他們很開心 所以也很歡迎我們參加』翎雪滿面笑容的說著
『好阿好阿 安隼 銀楓 我們走吧!!!』穆云開心的說著
『恩 也好 最近一直趕路 也累了』銀楓附和著『那我們走吧~~~』

接著四人就開開心心的去參加了祭典 路上很熱鬧 一堆吃的一堆喝的還有一堆小遊戲可以玩...
接著 就到了慶典的祭拜活動了 照例 每個人都要奉上一些食物來祭拜 穆云一行人當然也去準備了....

『嘿 看我的 竹蜻蜓一支!!!』是的 拿竹蜻蜓的是銀楓
『為什麼是竹蜻蜓...』安隼問著
『怕他會無聊阿~~~』銀楓笑嘻嘻的將竹蜻蜓擺了上去

接著....

『呼哈!!看我的 紙錢!!!!』是的 拿紙錢的是翎雪
『靠 又不是死人 用紙錢會不會太扯阿!!』安隼再度問著
『淦 妳咬我阿 我喜歡 哼』翎雪很豪邁的將紙錢放上去

然後......

『阿哈哈 看我的 高級!!!沐浴乳!!』是的 拿沐浴乳的是穆云
『靠 沐浴乳 有沒有搞錯阿你!!!』安隼繼續再度問著
『哎呀 神也是要洗澡的阿 就剛好拿來給他用』穆云很虔誠的將沐浴乳放上去
『唉...你們喔 一點腦袋都沒有 要拜也不拜好一點的』安隼譏諷著大家說
『不然你又擺了三小??』翎雪問著
『哈哈!!看我的 樂透彩券!!!哎呀!!!!』是的 安隼被眾毆了...

就這樣 一天的祭典就在一種歡樂的氣氛中結束了 轉眼間到了晚上...

一旁萬里晴空的草地上 穆云跟安隼坐在那邊乘涼...

『安隼~~~今天天氣好好喔 還有星星耶』穆云看著安隼說著『好久沒有像這樣在這種寧靜的草地上看星星了』
『對阿~~~自從我們長大 開始有在為自己的生活著想之後 就沒有這麼清閒的時光了呢』安隼回應著穆云『想想 我們都認識10多年了呢 真的沒想到我們的友誼可以維持那麼久呢』
『對阿對阿 現在想起來 我們兩個好像沒吵過架耶 雖然常常罵對方 但是卻從來沒有真正開罵過』穆云一邊笑著 一邊看著星星說『不知道 我們還可以持續認識多久呢~~~』
『哈哈 只要你不掛 我不躺 我們就永遠都是好兄弟好朋友阿』安隼笑著『你阿 有時候也該為自己的生活做考量了 不要每次都蠢的跟豬一樣 到時候莫名奇妙被別人砍了你可能還會謝謝他呢』
『不會的~~因為安隼會保護我阿~~哈哈』說完 穆云抱住了安隼
『淦 噁心 給我滾!!!』接著 一腳踹飛了穆云 一邊在心裡想著『友誼 真的有那麼簡單就可以維持到永遠嗎??』

就這樣 天空漸漸微亮 曙光慢慢發光 又到了早上...

『挖~~~大太陽耶~~花哈哈哈 我是陽光男孩~~~我是白目死小孩』穆云伸著懶腰說著
『好啦 別講太陽了 長老還在等我們呢』翎雪跟穆云說著

接著 一行人走向了長老的會議廳 打開門只看到了一個個頭很小 滿面鬍鬚的老人 不過 一旁的銀楓卻驚呼了一下...

『你是!!歐法洛爾爺爺!!!』銀楓高興的喊了出來
『唷 小銀楓阿 好久不見啦~~』那位名為歐法洛爾的老爺爺回應著『你母親還好吧??』
『恩 很好阿 謝謝關心』銀楓回應著
『你認識他喔 銀楓??』穆云問著銀楓
『嗯嗯 之前日月精靈族大戰的時候 歐法洛爾老爺爺有來幫助我們阿~~』銀楓回答著
『日月精靈族大戰???』安隼疑惑的問著
『呵呵 這就說來話長了』歐法洛爾老爺爺說著

下集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