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1:48:40◤▧舞玥∮旋律〃

㍉幻夢記事錄(13)

時空分界線 是在這個大陸上一個很奇特的一個地方 他位於整座大陸的正中央 外表看似一模一樣 不過走過去卻是根本不一樣的時空 曾經有學者探索過 不過進去能回來的卻只有一個 據那名回來的學者指出 線的另一邊是個很特殊的空間 那邊很荒涼 非常的死寂 他們探索到的最遠處有一座類似教堂的建築物 正要繼續探索下去時 就被一群魔物給發現行蹤 魔物非常的兇暴 也非常的嗜血 所以最後才只會回來一人 不過他也死了就是了...

『挖~~~安隼 你好有學問喔!!』穆云聽完之後說著『這幾百年前的故事了吧 你怎麼知道阿??』
『豬頭 雖然大家都覺得是故事 不過真的有那條線存在』安隼回答著『只不過是現在的探險家怕死不敢去才沒有人可以證實有那條線的』
『那你是怎麼知道的阿??』一旁的銀楓問著
『這個喔 你問穆云就知道了 嘿嘿』安隼竊笑著 一邊看著穆云
『就....』穆云滿臉通紅的說著『之前阿 我跟安隼偷東西被抓到 然後就被別人追著跑 追到了分界線的時候 因為無路可退 差點被抓到 結果要來抓我們的人衝太快 在跨過那條線的時候就消失了』
『喔~~原來你們兩個蠢材還會偷東西阿??』一旁的翎雪譏諷的說『看來 改天要把這件事情跟菲洛爾講』
『小姐 當告密者會沒人要喔~~』安隼說著『再加上 我們這邊三張嘴 你覺得你講了他會說你毀謗我們還是逮捕我們阿??』
『你!!哼 我懶的跟你爭』說不過的翎雪 轉過頭去看向別邊『這次是讓你的 怕你輸太慘』
『是~~~你已經說了快二十次讓我 就來個一次認真吧小姐』安隼竊笑著說『我記得菲洛爾也有講過阿~~你講不過就只會說這句 我說的對不對呀 小雪雪??』
『我說過!!!不要這樣叫我!!!!阿~~~』話剛說完的翎雪 突然摔了一跤『靠 誰在地上挖洞阿??』
『這個...不像洞阿 比較像...』一旁的穆云研究著地上的那個像”洞”的區域『比較像腳印耶』
『你瞎了阿 哪個神經病的腳印會那麼大支阿??』翎雪打了穆云一下說著
『不對...有...』銀楓說著『我記得...有個種族有這種腳印』
『不是有個種族 是巨人族啦』安隼說道『那些種族沒什麼特別的地方 就是體格很大很強壯 不過沒什麼腦袋就是了』
『是喔 那長怎樣阿??』穆云問著
『簡單講就是...很高 很壯 很大支 還外加一點胖』銀楓回答著穆云『長的很醜 臉上一堆汙垢 長的又很欠扁』
『喔~~~你是說前面那個嗎??』穆云指著前方一個物體...喔不 不是物體 一個巨人...
『靠!!!看到鬼啦 光天化日之下竟然被一個巨人嚇到 晚上回去我一定要收驚!!!』安隼嚇到了『快阿快阿 先躲起來 遇上他們會死的很難看!!!』
『不用啦 你這智障』出乎預料的 翎雪特別的冷靜『這個種族呢 我有辦法解決 我去跟他講』說完 漫步走向巨人 只見翎雪向巨人說了幾句話 巨人立刻離開了
『他們再說什麼壓??看不懂也聽不懂』銀楓歪著腦袋說著
『我想...應該是...』安隼正要回答 卻聽到了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答案...『他們一定是要援交!!翎雪一定是跟他說叫他先去房間等她 她等等會帶著SM全套去找她玩!!!一定是這樣!!!阿壓~~~~』是的 穆云被剛回來的翎雪打了
『靠 不要亂講 像你這沒腦袋的東西懂什麼!!』翎雪憤怒的說著『像你這只會吃又只會睡的蠢豬 上天讓你吃不胖就是對你最大的恩惠了』
『你腦袋也沒好到哪去呀~~』很噁爛的 安隼一邊挖著鼻孔一邊說『都幾歲的人了走路還會跌倒 丟不丟臉阿~~』
『你!!!哼!!我懶的理你 這次算扯平 怕你輸的太難看』翎雪通紅著臉說著
『第二十次~~』安隼笑笑著說『你第二十次使用這招囉 小姐 那是不是表示你第二十次認輸啦??』
『你!!!阿!!!!!我要打死你!!!』剛要出手的翎雪被銀楓制止了『好了 你們兩個不要在吵了 翎雪 到底剛剛你跟那個巨人說什麼阿??』
『哼 我剛剛跟他說 我們奉皇室命令來找幫手』翎雪拍拍身上的灰塵說『問問看他們那邊有沒有多餘的人手能夠幫忙 不過他說最近村裡發生了一些事情 要我們晚點再去找他們』
『晚點...為什麼要晚點阿??』銀楓問著
『難不成是因為...』安隼剛要回答 卻聽到了再度讓他不可置信的答案...『他們一定在吃烤乳豬!!可惡!!沒有找我們 我不管我不管 我要去跟他們搶烤乳豬!!!哎呀!!!』是的 穆云再度被打了...
『白痴!!拜託你用點頭腦好不好 他們在開會啦』翎雪吹熄手上的煙說著『我看 我們在晚個一兩個小時再去找他們吧』
『喔...好啦...』穆云揉著頭說『那我們找個地方休息吧...』
『恩...就那片樹蔭吧』銀楓指著一顆樹說著

同一時間 在巨人族的村莊裡...

『你說...獸族的艾爾娜˙翎雪帶了三個人來找我們幫忙??』一位個頭也非常高大的巨人對剛剛回來的那位巨人詢問著
『恩 他們說 希望我們可以抽出一點點族人去幫助他們 因為斯比亞帝國好像有被攻擊的危險』那位巨人回應著
『但是...』另一位巨人拖著下巴說『我們村莊最近也有事情要解決阿...如果再抽出人手去幫忙 那我們的問題要怎麼解決??』
『不然...』一位看起來比較年老的巨人說著『不如叫他們去幫我們解決那件事情 這樣就很公平了吧??』
『恩...也好 那我去跟他們說』原先那位巨人說著 接著往回走向穆云等人的位置 片刻 就走到了穆云等人的身邊...

『各位...我們剛剛開完會 在我們的決議之下 我們同意幫助你們』巨人說著
『是麻??太好啦!!!!!!!』穆云大聲的喊著
『但是...應該沒那麼簡單吧??』安隼回應著
『是的...我們希望你們能夠幫我們一個忙』巨人回答著安隼說『希望各位能幫忙我們去小人族協調一下 因為當初有個巨人誤殺了小人族 所以他們現在想要對我們族進行反攻』
『是喔...那跟我們的狀況滿像的呢...』安隼說著『好!!我們幫忙你們 還可以順便去找小人族來幫忙』
『恩...那就拜託你們了』說完 巨人離開了
『好!!!出發吧 各位!!!!往小人族進發!!!』穆云大喊著

下一地點 小人族村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