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14:35:48◤▧舞玥∮旋律〃

㍉幻夢記事錄(11)

事情結束了 穆云一行人帶著可以拿來換獎品跟獎金的物品回去領賞 包含著打鬥時地上的石頭 雅頌身上穿的衣服 還有雪梅爾一支 喔不不不 一位...
一路上風平浪靜 天氣晴朗 不過有個人這時正晴天霹靂 並且漸漸轉為陣雨...

『為什麼~~~嗚嗚嗚嗚嗚~~~~』哭的人是安隼 原因呢??因為他剛剛得知了雪梅爾要嫁人了....
『乖~~別哭~~你還是可以跟他當好朋友阿 雖然他送了你好人卡』穆云安慰道
『對阿 況且人家的老公那麼帥 又有錢又聰明 你要怎麼比阿??』銀楓有點諷刺的說著
『阿!!!不公平啦!!!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是的 安隼在打滾...
『好啦~~你們就別吵了』一旁的雪梅爾說道『為了報答你們 我請你們去我家吧 一定要好好招待你們』對了 忘了跟大家說 雪梅爾是皇族的成員
『皇宮耶!!!我要去我要去!!這樣我就不用花錢請銀楓了!!哎呀!!』是的 穆云被銀楓打了
『沒用的~~那沒有辦法彌補我心裡的創傷 嗚嗚嗚嗚嗚~~』安隼一樣沒精神的說著
『好啦~~就當給我一次面子啦~~』雪梅爾哀求著安隼
『唉...好吧』安隼沒有辦法抵擋雪梅爾的眼神攻勢而認輸了
『YA!!!朝著皇宮出發!!!』穆云大喊

聖殿皇宮
皇宮 是每個國家的統治者所住的地方 雖說很讓人羨慕 不過有更多人會說皇族羨慕平凡人的生活 斯比亞帝國的統治者 歷代都是夏麥家族所擔當的 現任君王是菲洛爾˙夏麥...

『挖!!!挖挖挖挖挖!!!超~~~漂~~~亮~~~的啦!!!』穆云眼睛閃著光芒的說著
『對阿~~好漂亮唷~~~』再一旁的銀楓附和著說
『好啦~~別看傻眼了 我想 哥哥應該再等我們了 我們去找他吧~~』雪梅爾領著大家往中庭走去

一路上穿過了很多的通道 風景也非常的宜人 讓人感覺不出來是在房屋裡面 最後到了一個小花園 花園中有個長相清秀的男子坐在那邊 他跟雪梅爾一樣有著特殊的黑色頭髮 外加一幅和藹可親的笑容 相信走出門外一定會被恐龍群圍死...

『哥哥!!我回來了!!!』雪梅爾對著那男子說著
『你阿~~可終於回來了 要嚇死我阿 當初你被綁走的時候 我差點要瘋掉了 如果你出了什麼萬一 老爸老媽一定會從墳墓裡面爬起來掐死我...』男子笑笑的敲著雪梅爾的頭說著
『好麻~~對不起啦~~下次不敢了』雪梅爾揉著頭吐著舌頭說『哥哥 我還帶了三個朋友來唷 是他們救了我 他們超厲害的 把壞蛋都解決了』
『喔~~是喔~~』男子說著 接著將目光轉向穆云等人『你們好 我叫菲洛爾˙夏麥 謝謝你們救了我妹妹』
『哈哈哈哈 哪裡哪裡 只要能吃到好吃的要我做什麼都可以 花哈哈哈!!哎呀~~』是的 穆云被搥了
『你這白痴 人家是一國之君耶 你這樣開玩笑等等就死定了』安隼憤恨的說著
『哈哈哈 沒關係 把這邊當作自己家就好了』菲洛爾陪笑的說著『來吧 剛好到吃飯時間了 可別耗太多時間 不然等等有一個人又要喊肚子餓囉~~』
『對阿對阿 你看 安隼 都是你太有禮貌了 人家又沒那麼凶 你把他講的跟壞蛋一樣』穆云看著安隼說
『怯怯怯 好啦 你最厲害 我錯了 OK??』安隼說著『走啦!!還站 在不動等等就不留給你吃』
『阿~~~等等我阿~~~』穆云大喊著

一行人又慢步走向了餐廳 途中還是一樣 花花草草數也數不清 路上說說笑笑的 就在一片笑鬧聲中 他們到達了餐庭 只見桌上擺滿了各式各樣色香味俱全的美食 看的穆云跟銀楓直流口水

『來~~盡量吃 能吃多少就吃多少吧』菲洛爾笑笑著說
『開動!!!!!!』穆云跟銀楓立刻開始狼吞虎嚥...
『天阿...拜託你們有點自尊好不好 這樣很難看耶...』安隼無奈的搖著頭說
『至春 粗換斗時候哪裡還管什麼至春』穆云嘴巴塞滿食物回答著
『哈哈哈 對阿對阿 盡量吃盡量吃 不要客氣唷』菲洛爾維持著一貫的笑笑風格說著『對了 順便介紹你們認識一個人吧 剛好我們也有客人來』說完 往後方叫著『翎雪~~出來唷~~~』說完 只看見一個看起來還未成年的小女生蹦蹦跳跳的出來 臉上露出開朗的笑容 長的也很好看 如果沒有特別注意的話 會發現根雪梅爾有點像
『哈囉 雪梅爾你回來啦??』那名叫翎雪的女孩說著『真是的 那麼不小心 哪天被拐走了你哥在那邊哭東哭西的 差點吵死我』
『好麻 你怎麼跟哥哥一樣一直罵我』雪梅爾無辜的說著 一旁的安隼卻以飛快的速度站到了翎雪隔壁說著...『小妹妹 要不要跟我出去逛個街阿 給我ㄧ分鐘 我給你全世界~~』
『喔~~~~~』翎雪發出了一個很長很長的喔『你這王八蛋死色狼 想幹麻??還敢叫我小妹妹 老娘年紀可比你大 竟然敢叫我小妹妹 你找死阿!!!』非常讓人難以置信的 翎雪有著跟外表非常不搭軋的個性...
『嘿 不用那麼凶吧』安隼雖然有點嚇到 不過立刻又回覆了一貫的講話風格『單純問問而已 這麼愛生氣 虧你還有一個小孩子的長相 到時候變老了可不關我的事喔~~』
『你!!!欠扁!!!!!!』說完 翎雪作勢要打安隼 卻看到安隼立刻坐到椅子上說著『大~~~姐姐 你竟然都比我們大了 那就更因該要知道禮貌阿 讓我們等那麼久 都在等你吃飯 等等飯菜涼了 那就是你的錯囉』說完 夾起了一塊肉吃下去
『可~~~噁~~~~』雖然很生氣 不過翎雪還是坐了下來
『哈哈哈哈哈!!!來來來 不要客氣 快吃快吃』菲洛爾還是一樣 用笑臉說著...

第四主角 艾爾娜˙翎雪出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