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16:43:46◤▧舞玥∮旋律〃

㍉累累累 有夠累 花澤類 (( 遭巴

今天呢 我又出現了 出現在這自己精心製作的報台 出現在這個可以讓我盡情耍腦殘的報台 出現在這個可以看報紙的報台 (( 夠了喔

話說 最近開始上課了 每天都5點多出門 ~ˇ~ (( 累ㄚ累ㄚ累ㄚ

出門到了學校 有冷氣耶 ~~ 有個屁用 上課悶死了 整天看老師在那邊耍腦殘眼哥仔戲 有種我快回到過去的感覺 (( 看野台戲麻??

討厭的商經 無奈的技概 噁爛的會計 好個討厭的一天 =ˇ= (( 你要不要考慮休學

所以呢 很多該打的文章也延期了 比如說 故事!!是的 拖了兩三天 終於把第六篇搞出來了 哎呀~~真是的 討厭 我會害羞 (( 啥 =ˇ=??

其實呢 時間是一個藉口 另一個藉口是....打鬥場景我不會寫 =ˇ=++ (( 靠 那你可以不要打阿

所以呢 經過了深思熟慮之後 我才絞盡腦汁把第六篇打出來 (( 其實只是胡亂搞出來一篇 讓故事可以接下去 =ˇ=

唉~~開學了 沒去學校的時候很想去 現在真的去了 我只能說....

總有一天!!我會成功!!我一定會成功!!我一定可以登上外太空!!我一定可以變全世界最強的腦殘!!!阿!!!!! (( 遭人眾毆的最後一段...

上一篇:㍉全破!!

下一篇:㍉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