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4:07:52◤▧舞玥∮旋律〃

㍉全破!!

仙劍奇俠傳 一個曠世經典劇作 一個可以讓人玩到感動的遊戲 我終於 全破啦!!!!!!!!! (( 花哈哈哈哈哈

經過了一番努力跟折騰 我終於把這遊戲解決了 整個就是爽到極點啦!!

不過 爽不是因為劇情很感動 而是因為 我終於把那個變態到不能再變態的魔王砍掉了!!! (( .....

她變態在哪呢??讓我們細細的到來...

第一:大家都知道 任何的RPG遊戲 補血都是很重要的 就算有人不會團補招術 還有道具可以用 她第一強就是強在 她會放範圍技... (( 那還好ㄚ 還可以讓我們不能補血... (( 恩 就是強在這邊
所以說呢 被他放到 (幾乎百分百中) 就完完全全不能補血樂 =ˇ=..
第二:仙四自從第三代之後就改成時間回合制 (就是每個人有速度 一開場如果你速度快你就可以先放招式) 結果 在樓上那支機車魔王隔壁 還有一之 也會範圍技 況且會把我們減速... (( 就是說速度慢到有點唬爛... 被她們打了兩回合才回一下
第三:她們兩個都會”一擊必殺技”雖然不是打全體的 不過只要被打中 (還是百分百中) 就是10萬滴打下去 (( 靠 最好是有人擋的了啦

就這樣 經歷了一番折騰 我終於全破啦 !!! 花哈哈哈 !! (( 就這樣 我又開始期待仙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