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22:43:19╭★Smile×戴☆╮

魔法

時間真的會讓所有一切淡掉_


你對他

我對他

都是一樣的呢


因為時間關係

忘了甜蜜

忘了幸福

每天說的

我想你

我愛你..都麻痺了_

再一起的時候

卻又好甜蜜 好幸福

翎也是這樣

戴也是這樣

汪 王呢?


或許他們也跟我們一樣吧

只是他們更確定他們愛的是我們

只是他們不會像我們一樣胡思亂想

或許愛瘋了愛累了

都好

我只想只想

簡簡單單 正正常常的戀愛

如果王能陪我

如果我能陪王

如果汪能陪翎

如果翎能陪汪

如果我們都有時間的話

或許這些問題都不會出現了







現在你還愛他

還想他

還放不下他的話

就好好愛他...


戴也會


也會..


好好愛他 疼他..






































我跟王





說穿了

真的好多事情都不和

他的幽默 以前的我 最喜歡

現在 是太了解他 還是不了解他

他的幽默 感覺 一切都跟我想的不一樣




跟他在一起後的第一個感覺

我說真的

真的好不習慣


所有所有以為不會變的感覺

都變了

我還能怎ㄇ樣?

因為我愛他

我沒辦法






















現在 開始 有好多人追了



但是_愛的還是王

不變心也是因為王

但是感覺不對

就是很不對


















我也很想好好愛他


也很想幸幸福福

但幸福似乎離戴君玲很遙遠




如果王 他能每天陪我的話



我就不會有這ㄇ多問題了

但是這也只是推卸責任罷了

我對這段感情真的很不負責任






















































翎 你要加油


你說的對



想想甜蜜的日子

或許就會取代這些煩人的想法




























我們都要幸福





























但只要我們還都相信著彼此







還愛他

還想他



就夠了




































你愛汪

我愛王



















我們要好好加油!!











王跟汪

實在太像了

我說注音

每次都會打錯
一口一






























我們要的幸福


是不是只要我們心穩定一些

就會好一些了呢






























想想以前甜蜜的日子

它是我們的鎮定劑





































翎 有戴陪


戴 有翎陪



我們不孤單

懂麻?



























有些話不能跟情人說的


你都說給了我這個Honey聽

我也都說給了你這個Honey聽

我們是知己

沒有了彼此

天空就不會這ㄇ美了 = )
























我們要相信他們

相信自己


是愛他們的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