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7:37:08╭★Smile×戴☆╮

讓一切回到原點吧

我不在想了

我不在生氣了

我不在難過了

我不再在意了

一切就這樣過了吧

算了 真的算了

那種行為 好幼稚 好幼稚

我不想在這樣了

我對我當初的言語說抱歉

因為實在很不雅

但你可以不用跟我道歉

因為你對我說過的話

總是這ㄇ不堪

我或許習慣了

也不生氣了

因為這就是你

不能改變得你

讓我討厭的你

算了吧

一切的一切我都不計較了

不想討厭人

討厭人好煩

看到你 想到你 還要罵你

真的好煩

所以我才不會想討厭人

算了 真的算了

要幼稚請你自己在幼稚

我不想跟你扯上任何關係了

沒意義

你的道歉 我不想要

你的言語 我不接受

所以 你還是你

你可以討厭我

我也還是我

我不想討厭人

就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ˇ


或許吧


這就是戴君玲

每次都是一時生氣

但我告訴你

我不會因為覺得我做錯事

來討好你 跟你道歉

因為我很討厭這樣的人

當然 我並沒有對不起你

只是覺得討厭人 我很累

想開了 心也開了

微笑也真了

我也笑容滿面

隨便了...




























我會後悔的育達 不是因為你

是因為真的很遠


而且沒又意義了......
































很怕我堅持不住

很怕我因為路途遙遠而哭泣

想到高一會很累 很辛苦 就好痛



































我該相信你讀稻江的...

對不起

我在也不想理直氣壯的跟你說 育達好了

因為真的好遠.......







高一 好辛苦 好辛苦....

上一篇:忍痛

下一篇:魔法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