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5 23:08:21fanta

081005


今天是小白生日
哈哈哈
生日快樂
是五年
好老
十八十八要開開心心的
既然下定決心那就要好好拼唷
不然割捨也太痛苦









今天

其實沒什麼事情

只是覺得是時候了

該認真的時候= =

然後我瘋了哈哈哈

我在考慮我可愛的無名= =

ˊˋ 不過應該不會關喇我猜的











不過會好少好少上來了?!

上了也不會很長打了?!









今天又去了賣當當

是這星期第三次哈哈哈

真不營養

可是很好吃

然後逛了大創和屈臣氏

我說人真是一種慾望無窮的動物

我姊也同意了哈哈哈

他說他明年生日想要收到全部品牌的睫毛膏

真crazyˊˇˋ









結果昨天沒聊到什麼

= = 感覺快變成"每週深聊" (( 好像政論節目之類的= = ))

雖然也只有上星期跟這星期?!

再說吧

其實知不知道那些根本沒差= =

有點好奇而已

恩...









有時後還是會偷偷看他不順

= = 嘖

又是暗礁嘛? 討厭的東西









我想我需要智商


上一篇:雜記'080922

下一篇: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