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1:53:41fanta

雜記'080922




當我再我的note上短短記下幾句文字簽上日期標上時間

赫然發現今天是0922似乎是jimmy的生日欸

有點驕傲我的記憶力竟然再這個時候派上用場

是竊喜

找到第二個有緣人

所以不會在有下一個了

除非是主角...






睡的翻來覆去我在思考怎麼面對今天

結果比我想的還容易應付

因為是正向而非負向

沒有問忙不忙這件事情

頓時覺得他不重要

班導的照片洗出來了18/40有我

哈哈哈不過我說不是最多的

最多的是偉豪23/40 = = 瘋了連衣角都要算

是說原來穿花花海灘褲的功用在這

有一張很蠢請不要問我是不是在跳舞我都要哭了









她哭泣了

晚自習

是和小白聊完之後...

水鬼安慰她

揣測

也許我是不對的

也許哪天會問狗狗吧

雖然我覺得他應該不知道

赫然發現多早之前就沒有交集

噢我真讓我自己覺得噁心

這思緒真詭異

忽然想到某網頁對雙魚的評價

嚇到了還真準現在才懂

他說我好傷心

說因為我都不知道大家在想什麼

噢誰懂了呢只有水鬼和小白了吧

雖然我知道話中有話的成分









tim and amy 又重出江湖了你懂嘛?

只是記了 沒什麼重要?! 的自我嘲諷和對話

多麼寫實的紀錄自己黑暗的一面哪










轉電視赫然發現最近在踢英國國內賽

噢就黏住了

怎麼這麼刺激

是說找到同好很棒

琳崎和宗憲

:)









我問她說

我跟他之前相處也沒有很差吧?

她說

是還好阿 只是沒有這麼熟

我就無奈了我說我

自己覺得還滿熟= =

被噹的很嚴重阿真是夠了

能不能不要每天都用這個梗









采威在休息站和志雲的對話在今天晚自習被發揚光大?了

哈哈哈我說采威真是有梗

然後關於

會唱歌的諧星 and 會搞笑的歌手

她明明就是選會搞笑的歌手

整個被志雲亂講哈哈哈= =









畢旅回來感冒就好了

結果宗憲就病了

嘉音也是有沒有這麼慘= =

大家快點好起來 go










好沒事了再見

上一篇:畢旅

下一篇:0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