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20:54:58fanta

雜,零星記事


告訴你們唷
今天今天阿
我在學校傳檢訊問我媽媽
他說ok耶
意思是…
媽壓 太高興 我可以去舞會耶
哈哈哈 .ˇ. 整個開心翻了吧我




然後阿

世界在改變 這是最近的體認
覺得我和她每次走在一起
都好沒話題。
其實有時候有點看不下去欸
我猜,她多多少少有一點感覺到尷尬吧
真是,我在矛盾。




換位置了
聽說我又回到最剛開始的位子
上課什麼事情都不能做
好無聊,好無聊
每天吃粉筆灰和口水 =口= 噁斃
和希嫂再抗議為什麼矮就要做前面
欸 我也有想做後面的時候嘛
看不到就算了=  =
聽說我不戴隱形眼鏡也是什麼都看不到阿
就算我那時候在第二排
那個眼鏡根本就是有戴沒戴都沒差
我覺得我的度數又加深了耶ˊˇˋ
哎呀呀 糟糕掉





* 人,有的時候還是不要太自我比較好
    等待時間順其自然吧
    關於最近的我。




欣芸問我社內賽選曲的事情
恩,問我說為什麼都沒有看到我在練  =  =
哀 我怎麼會知道
我很無奈的說
昨天,在學校受到打擊
回家開始理我的吉他
聽說我按了很久
希望會好一點,在明天社課的表現。




* 我說,我還有期待… 可是,期待的是怎樣的未來



總覺得,安慰別人比安慰自己簡單的多
自己懂得自己想法的缺陷和破洞…
朋友不行,自己可以
我們都是這樣子的…



對了,最近很喜歡隨便幫人取綽號耶我
雖然都只是私底下叫
哈哈=  = 這什麼怪癖
猜猜吧 2006-11-02 21:35:07

外面...在下雨...
吉他也一直練不好...
尷尬...
好像..
沒了...
只剩下...
冷漠...

版主回應
恩 我猜我大概知道你是誰
他大概很少來這裡了吧…
微笑吧 孩子 .ˇ.
至於冷漠,我也不知道我能說什麼…
2006-11-03 18:0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