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03:23:08

遺失已久的悸動~

簡訊:(我回去囉...傘明天再還你囉!謝啦~)

簡訊:(不用載妳嗎?我下課了)


(鈴~~~土窯雞~~~拎愛甲土窯雞又擱來了~~~~)

我的手機響了~


“喂~”

“喂~”

“你家教上完了唷?”

“對阿!怎樣~要我回學校載妳唷?”

“喔~不用啦!我已經到家了”

“嗯~那就好~就這樣囉!掰掰”

“嗯~掰掰”



烏龜:「猴~家教老師偷教女朋友!」

Eric:「沒有阿!就朋友咩~給妳看照片的那個女的阿,怎樣?妳覺得她漂亮嗎?妳希望我追她唷?」

烏龜:「是沒有很漂亮阿,不過有機會就追阿!可以就好了啦!是看感覺的而不是看正不正的啦!」

Eric:「可是我對她沒感覺耶!」

烏龜:「‧‧‧‧‧‧」



沒辦法阿,我就沒這種心動的感覺,我就只是把她當成朋友。

我對我自己這樣說。

希望她也只是把我當成好朋友看待吧,我沒有故意去對她好,

只是我對朋友都這樣,不管男女都一樣。

只要是我認定是好朋友的,我就一定會去幫忙任何事,

就像載去捷運站或載回家...等。


我寂寞,並不代表我會把女性朋友當成情人來看待。

我找尋的是那種令我怦然心跳的悸動,

那是在很遙遠的記憶,即使我忘卻了它如何帶給我震撼,

但我知道,時候到了,我的心會隨著她走,

不知道是為了拿回被她偷走的心,或者只是為了她,

我只知道,我會相信我的心,愛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