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23:54:29

如果...只是一個空想...

我失去了獻殷勤的本能,這是打動女生很有用的一個招術。
“喂~我在夜市!妳有想吃什麼嗎?我買去給妳好嗎?”
“喂~我在妳家樓下了,天氣有點冷,我買了點熱的東西來給妳吃。”
這些習以為常的追女生方法,我竟然不會用了!
也許,只是現在沒有女生值得我這樣做吧。

如果當初做的決定是選擇妳,也許現在陪在我身邊的是妳。
如果當初做的決定是選擇妳,也許跟我天天吵架的就是妳。
如果當初做的決定是選擇妳,也許和我吵架分手的會是妳。
如果當初做的決定是選擇妳,也許見到面尷尬無言的是妳。

可是我沒有選擇妳,在妳心中有我的時候我牽的不是妳的手。
於是兩年後,妳心中不再有我,我只能是個朋友。

我喜歡的女人一個個不再在乎我,曾給過的心卻收不回來,
我已經沒有多餘的心力再去付出,我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但...我的內心還是渴望有個人能夠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