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12:25:32關閉 

我ㄝ開始不平衡了 ~ 呼

圖 圖 + 櫻桃幫 主唱 : 查查




天ㄚ 怎麼會這樣 ..

只能 告訴自己都過了 ..

心理真的快有點 不平衡了 .. 呼呼 ..


ㄝ覺得很” 幹 ”


隨 便 ..


反正 這都是你自己想要的 ..


管我屁事歐 .....


以後 你就是你 我就是我 ..


不要在打擾我的生活 ...


這一切 早該結束 ....
















哈哈 ....



不想練球啦 ! ! 好累押 .. (被操 ) = =a


不管怎樣 加油囉 ! ! ...


加油 加油 加油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