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02:15:57♥ 桃子貓 ♥

♪ 累死人了

97.12.14

被公司抓去support別的部門的作業

哀 , 我真的覺得中華真是個心機重的要死的奸商

怎麼說呢?

是說除了我們這攤以外還有兩攤 , 一攤是遠傳 另一攤也是中華

左右兩邊 , 當赫蚌相爭時 誰會得利 !?

 

 X的,就那奸詐的老中華阿。

然後我早上又不知道在那兒 就遲到了一會兒

8.40左右到八,該死的組長(跟我年紀相仿的感覺) 就說什麼我要算九點

你老娘我就白白站了20分鐘FREE!

中華3G FREE SIM CARD

連你老娘我都FREE了

GGYY

 

這也就算了

我本以為年紀相仿的應該會比較好相處吧(?)

結果事實證明:並不然耶!

我反而跟另外兩個姐姐比較好。

那兩個年輕的是什麼小阿

雞歪死了

 

ˋˊ

看那副嘴臉就一副討人厭臉

然後我還白白吃吃的去熱臉貼他們冷屁股~_~

 

中午吃飯,附近阿摘有啥好吃的

只好去吃貴的要死的麥當勞 小小一隻麥香魚$105

噢SHIT, 一小時白白罰站的薪水就醬沒惹。

這還不打緊!!重點是還吃不飽

 

結果我今天都在幹麻?

發傳單+舉牌......

靠腰

我壓根兒根本就是多的你知道嗎

另一攤,只請一個外勞跟一個公司人

我們這攤咧

加我7個!!!!!!!7個!!!!!

你它媽我們7個人還搶不過那兩攤各兩個人

 

 

就這樣罰站了一整天

午餐吃個飯回來也要被靠北

說什麼 : 因為中午有算錢給你所以不能吃太久喔

 

我第一天來支援誰知阿

你是有說喔

午休本來就一小時阿

我吃4X分鐘有錯喔

 

 

然後

時間過的很慢

尤其是3~5點的時候

根本就是慢慢來

沒有客人早就該收攤了

硬要ㄍ一ㄥ

啦了不少客人

外勞是說還滿好相處

且一些外勞都很有錢欸

手機用的比老娘還好

3G咧

 

背古馳包耶 ,還有LV

超殺的 =皿=

 

一整天都在烙破英文

口音怪里怪氣的我

 

穿了210丹的防靜脈屈張

但我覺得還是沒啥鳥用

站了一整天下來

我發現我的小腿雞壯碩很多!!!!!!!!非常多!!!!!!!!!!!!!!!!!!!!!

誇張死了。

 

腿痛斃了

腰酸斃了

我不能久站阿

為啥要降虐待我

而且我根本就是多的

有我沒我都沒差吧

 

還要一直貝特助碎碎唸

被組長跟另一個工讀生白眼

智障死了

你跩個屁阿

 

小眼睛小鼻子 醜不拉雞

少在那邊自以為

上一篇:♪ 上班加班

下一篇:♪ 無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