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12:44:42♥ 桃子貓 ♥

♪ 上班加班

 

97.12.09

禮拜一到五已經忙的要死 禮拜六上一整天課

現在又要求我禮拜天要去駐點支援

請問

我剩下什麼??

我為什麼要為了那區區八百塊然後出賣我一整天且僅剩的唯一休假

我不懂

 

我覺得很委屈

我啥小都沒有

!!!!!

很想哭

很想發洩

碼的要是我有勇氣點我大可以丟下這一切說我不幹了

只可惜,我並沒有。

 

 

無薪假

碼的景氣凍成這樣

到處都是找不到工作

 

這些我都知道。

 

但你們有沒有考慮過我只是個"工讀生"

我只是個區區小工讀

工讀生就都不是人

啥小闢假 福利都沒有就算惹

然後現在又要求我僅剩的唯一禮拜天也要奉獻出去

是不是有那麼愛公司?!

 

學校放假我還要加班加到晚上六點半

人家都下班了我還要繼續加班

 

這也就算了。

每天忙的要死

看這什麼大台破爛中古電腦 眼睛酸的要死

我真的覺得我眼睛都快瞎了

近視度數暴增 *

 

慢慢的挖洞要挖去哪!? 其實我也不知道

能不能就給我一分鐘的快樂

然後給我自由 讓我生活不再沒有意義

真的

最後真的只好躺下來。

 

醒來刷牙 早餐來不及

塞車算什麼 扣薪水 老闆了不起!

 

又是下班加班上課下課 搞的好累...根本沒時間了

我每一天那麼辛苦幹什麼!?

 

 

 

上一篇:♪ 新人

下一篇:♪ 累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