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2:57:03♥ 桃子貓 ♥

❤ 累死人不償命的新訓

97.9.12


親愛的日記:

(有夠累)
我想今天是我近日來最狼狽的日子吧...
前一晚我還特地調了3+1個鬧鐘..很酷。
其一居然在我睡死後1點多突然秀豆停了。
其三是我壓根兒完全沒聽到也沒注意到”他們”的存在。

然後七點多我就大驚!!!!!!!!!!!!!!!!!!!!!!!!!

*********驚醒************

很好,九點前要到我七點多快八點還在家裡剛睡醒!
算一算時間...整理+MAKE+搭車+轉車+塞車=?????

痾....光用想的我就冏||||
心裡還一度OS說:可不可以不要去阿ˊˋ”
結果還是很匆忙的挖了某人陪我去,,

然後然後,, 很該死的颱風跑來攪局 ,,
早上雨呼大呼小 塞車塞到爆.....
又不知道捷徑 ˊˋ
整個就是花了1HR↑才到
心裡想想:假設我坐車是不是也是這個時間(!?)誇張 = =

瘋了阿......................................
一到學校就狂奔 ))))))))))
偏偏校舍又在裡面最後一棟 ..........阿阿阿阿阿
此時若有一台小折會不會比較快阿阿阿阿阿(!)

呼!終於趕到了
五張小朋友發出去....找回一張半國父 好心酸ㄟ
領了系服(是系不是”戲”服;老媽聽到我說要買系服~蛤?你要去演戲喔(台))
(爆汗)
就跟著學姊們前往廁所換穿了 Q口Q

系服有個精美盒子裝 ,, 然後裡面一頂帽子 + 提帶 + 縮口袋
恩 = = 幾百塊就想打發我(凸)


穿好之後前往集合教室 ,,



原來還有分家族 ? 啥米? 為啥我都不知道 ˊˇˋ
....
很好,就有個學姊問我駐哪隨便幫我亂看就叫我去14組..(茫然)
呼!終於就座了!還好還沒開始..


系學會的各位工人讓我很傻眼
整個默契好到一個不行
非常團結 ))))))) 呼呼呼呼 氣氛都被炒HIGH啦


開始聽主任跟一些老師啦哩啦紮一堆後....
有個女的比我還晚到,重點是:他來時,系祕還示意學會老要他看一下在討論剛來的那個女的。
恩...我的感想是:妝很誇張。極度煙薰 ||||
(OS:昨天剛跑完夜店沒回家精神不佳就來新生訓練了嗎? (煙))




後來終於跟旁邊聊開了,然後中途休息時間飲料也拿了(笑)
結果真正我們家族族長才打電話問我說我到底到了沒 = =?
我就想說:怪了!我不是到了,也坐在位置上了嗎...
他就跑過來(感覺他有點生氣,阿災?!)然後就說我是19組的啦
於是我就很糗的被抓去19組
(=3=,小步學姐還叫我不要生氣,凹屋~我沒生氣啦!) 
哈哈,小步超可愛的 ~遇到我都會跟我嗨~^ ^
























ㄏㄏㄏ結果一到19組,很酷!那煙薰女也在 = =
而且他還跟我同一班(煙)



之後又是一堆啦哩啦咂後,出發去樓下拍大合照
(恩?是要畢業了嗎?怎麼剛進來就先拍一下全班師生大合照?!)
=口=結果說這是傳統,要給我們看看4年後跟現在的我們有蛇麼不同

anyway````穿著美美(?)的系服拍完了 ,,
很整齊的意思。



但是由於煙薰女’極度’不好相處...
於是我就跟18組的混熟啦(況且本來也坐在18組的旁班 XD)
我是偽18家族成員 XD



認識了一個外表看起來很乖很文靜,但是卻會抽煙的柚子
他說他在成衣公司當業務..令我相當佩服!重點是!他78的欸~(!)
= =(冏...)
跟一個聒噪(!)跟誰都可以隨便聊起來在FRIDAY’S上班的雅雅




接著好快就中午了ㄝ 然後沒想到居然可以先走
妖女跟之前認識一個住宿的女孩兒都先走了...
早知道我也不要交50元便當錢先走 =口=
shix...ˋˊ
浪費我的時間。


吃飯時間 估嚕估嚕估嚕
拿到雜牌養樂多不敢喝
超無聊


會長還狂講冷笑話,
《有一天~有一隻瓢蟲~爬上了一顆樹...突然間他笑了,為什麼?
因為樹有梗阿!
樹看見瓢蟲也笑了...為什麼?
因為瓢蟲有點啊!》

一直REPE.
我都快瘋了@@
真的




然後 ,, 時間一到就前往禮堂聽廢話去了= = 埃
還好出去時天氣不錯!還有太陽咧~

出發前往禮堂時..只有我們最威 = =+ 真的
衣服顏色亮(寶藍)不說,看起來非常整齊劃一。
比某系的黑色、灰色那種暗色調整個我們高調很多
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

接著整個我就是在發呆 + 放空 + 睡覺 ...
座的位置很濫 ,, 根本被燈擋住看不到前面so放棄


坐的我屁股都痛了.....ˊˋ


又過去一大半時間,在歡樂(?)的校歌聲中結束
學長告訴我們,我們4年生活中只有



ONLY



”2次”機會會唱到校歌


第一:就是新訓時..(但我都沒唱,so我機會沒了)

第二:就是畢業時!
學長還打趣的說:你回去再唱一次你就畢業了 -_-


埃 後來又很煩的開始在教系歌、系口號、系”戰歌”....etc
很酷!全台灣大概只有我們系有戰歌吧 = =+ 學長是這樣說的!
工人們大家都很努力的在唱
但是我們..ㄏㄏㄏ
很不彭場呢。聲音很小。或許是大家都太璧俗&累了 xD
但說真的從禮堂回來之後很累 ˊ口ˋ
根本就想躺平了阿...




結束了漫漫長的教唱後...轉眼間已經4點多快5點
又各自帶回各班教室...
= =

無言。開始自我介紹,然後老師給我們寫了一張很像考卷超級大張的問與答
說是要認識我們~”~
但我開始很佩服我自己。可以掰出一大堆有的沒的寫完了那張卷子= =
hahahhaaa..

齁!你不知道有颱風要來要趕快讓學生們回家嘛?
而且,大家都累了,你不會察言觀色嘛
還寫那什麼東東阿
煩都煩死了
現在很討厭寫那種東西 = =+


某人又一直在催。....我整個很不爽。是在催幾點的?






接著開始一個個自我介紹啦(上台)


= =好緊張!!!!!!



班上有個女生很可愛(!) 感覺很像雅玲那樣 呆呆的 哈哈哈
真的很好笑 ...


然後每個上去自介的..學長、姐都會問說:死會沒 = =


但還好有這些學長姐在...不然我想我們班一定會像到北極一樣(!)
冷的咧...非常之安靜 XD







輪了一大半終於到我....
介紹完後領學生證’選課密碼 就跟旁邊的雅雅&麻糬說我要先走了
說了掰我就飛奔出門外!

一出去...挖靠!雨開始大了
瘋掉
而且我還不知道往哪走去- -
想說要走側門看看..

結果在校園裡面亂走一通 終於~出校門啦!
然後在巷子裡的最深處要走到校門口 = =
.....又是一路狂飆 我時速180降子
前面的幾隻烏龜我都給他超過去降子
~_~





接著回家又是一陣大塞車....瘋了
中正路都這麼多人就是....?

ˋ口ˊ
每台公車都擠的滿滿滿.....
真的好煩喔!!!!!!!!!!
以後怎麼半阿!!!!!!!!
氣的咧






~”~

回程還下雨....陣雨
已經頭很痛了 又淋雨 |||
有人很天兵沒帶我雨衣


接著就很不蘇湖~_~


一整天下來真的是折騰死我了!
人不蘇湖到一個極至
超級無敵想回家洗澡、放鬆、休息、睡覺.....


一點都不懂得體諒女生
不知道很痛苦嘛
不知道很不舒服嘛

真是夠了!
只想到自己


總而言之我很累 =皿=
噢對了忘記說我們班上有個偽TERRY
他是瘦版的重點是還住我家附近(菸)

-.-”

pix 1.颱風來臨前在學校拍的 2.中午菜色$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