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9 11:05:47♥ 桃子貓 ♥

❤ 我懷念的

97.9.9


親愛的日記:


阿阿~ 看到大家都在懷念之前的日子,我....不免俗的也來一篇。

雖然,班上小團體令我很不滿意。但是,我卻開始懷念以前的生活。


現在九月多了 ))))

是各公司行號要開始發放月餅、柚子的季節

當然班上幾乎每人都會有大大小小各種不同月餅or柚子

然後就開始用美工刀切 剝皮 分著大家一起吃 ˙ˇ˙

這種生活好難得欸!!!!!!

好懷念以前5:10以前要到學校 雖然趕得要死

然後小巷裡的麵攤 乾麵、湯麵都好好吃 漲價了一碗$30

辣椒超夠味。每次都被辣個半死 _ 但還是很愛吃

hahahahaaa..

分月餅吃的生活....啊! 以後是不是不會有啦?

好像是這樣子。



以後再也沒有人可以
一起去買晚餐
一起買飲料
一起遲到
一起翹課
一起吃飯
一起上廁所

== 這種看似很平常的事情....却....離我而去了!
還會再遇到這些人嗎?

我沒有住校,不可能跟宿舍的人打成一片
偏偏我是個被動又臭臉的孩子
大家可能會覺得我很難以親近(菸)

現在,
我卻有股.....好不想開學的fu
是不是我也該學bb一起4:30下班
雖然不同路線.... (苦笑)
= =



還有一起量身高體重
我都很心機的一直躲在保健室看大家有沒有變胖(笑)

邊上課邊吃麵 一大享受。 >////<
上主任課還要看主任臉色才吃 ,,
但通常主任不會說什麼 ^ ^ Lucky~*

每次上課前都在煩惱晚餐要吃什麼
哈...附近都吃到膩
偶爾託同學幫買

好好吃的炸薯條
超級無敵愛喝的冬珍
偶爾奢侈一下50嵐
新開幕的清心變成我的愛只是很貴
從北車遠距離宅配的壽司捲、滷味
開在對面不久就倒的三顧茅廬
7-11隔壁的炒麵
吃到膩的早餐店
省錢的10元土司
我好愛的滷味最後卻倒了變畫廊.....
從來沒吃過的火鍋吃到飽
什麼二馬(?)牛肉麵也不錯吃
星期一休假的醬汁,噢!甜不辣爆好吃!只是老闆娘每次都臉臭
後來才發現不錯吃的薯餅蛋
想不到吃什麼就吃的7-11
路口的糖葫蘆阿伯
花蝶外面的車輪餅偶爾兼賣雞蛋糕阿伯,雖然後來漲價變一個7元 /// 3個20
必吃的冰鎮滷味,每天都大排長龍。
三過家門而不入的四海遊龍 撲
還有開一陣子就倒店的薡茶,是說店員都一群坐在那邊打牌開的下去有鬼(!)
但重修時還是會去買一下,畢竟特價一杯20還10元還滿便宜的(挑眉)
焗烤工房還是麵包工房阿(?)忘了_ 反正也只吃過一次。
歷史悠久的鴨肉便當噢(?)壓根兒沒吃過
還有還有,打發時間必備的 貴族
想省錢就吃的寶寶牛排 :) 簽了滿牆的名字都是我們 哈哈哈
記得去看看押* P.S I LOVE U 我寫的,不知道有沒有被蓋掉 ˙ˇ˙
20元很便宜的米粉湯....
從40漲到50的10顆水餃
倒店的永和豆漿
麻辣臭豆腐永遠是那麼好吃夠味
黑糖冰是招牌
.
.
.
.
.
太多了,還有甚麼?



好想再回到以前噢....> <
放了空空的三個月的暑假
= =

總而言之,是令我滿意平順的4年:)

很開心能夠認識你們 *
你、妳、你、妳、你...

一群女人就是愛機哩瓜拉
抱怨過不下上百次 ,,

但是,真正離開那生活後,我卻又犯賤的開始懷念 _
人 都是這樣!

我已經忘了當初是怎麼認識BB仔的...(?
==




以後沒人陪我去買東西、吃東西、上廁所怎麼辦阿我(打滾)
一個人做這個做那個感覺.....好空虛。

甚至以後還要跑教室.....自己一個獨來獨往
獨行俠又再次出動!哇嗚!:Q口Q:

這不是我理想的生活 .....
(謎:是說,我理想的生活到底是....? 我自己也不知道。)

哀ˊˇˋ
好煩啊!
上班都覺得煩了
沒幹嘛都煩了
好懷念以前的日子 _
我不要變老
我不要再見小時後
.......

小時候,總是想著自己能夠快快長大
長大後,卻往往想回去小時候

小時候,大家都要看我臉色
長大後,變成我要看大家臉色

ma...
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