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9 17:06:43♥ 桃子貓 ♥

❤ 守財奴


97.8.19

老爸硬要說我是守財奴



齁 意外發現原來老姐的nb也是老爸買的 冏
零用錢就此縮水 ....Onz



哀 ˊˋ



我承認我以前的確是個守財奴
但是怎麼最近都沒辦法好好守住俺的財富呢

開銷漸漸增大 ))))

M型社會
通貨膨脹
高失業率
企業外移
工作機會變少

好多外國品牌都在台灣結束代理而轉往大陸去








我想變回以前的我
我想變回守財奴 >O<
這樣才可以快點累積我的財富阿!



戶頭裡半毛錢都沒有
真的好誇張喔 ....

更別說什麼投資理財了
吃飯都吃不飽哩 = =

( 嗯?! 是我太會吃了嘛!?)

噢NO!!!!!


想想以前工作還有存點小錢
現在都不知在幹嘛呢

太沒挑戰性了



或許忙一點但又不會太忙的日子會很適合我@@?


現在太閒反而讓我更不知道要幹嘛了 _



一上班就是發呆發呆發呆
放空放空放空
無聊無聊無聊
.
.
.
.
每天都作一樣的事情也會累

日劇看到不想再看
很沒有追下去的動力 冏

每天聞煙味聞到我神經過敏

吸菸吸到我肺都黑了
就像整個社會被人心壟罩著
看起來似乎是要幫你
却只是想要幫他自己
笑容可掬的臉後面
誰知道他是個狼心狗肺














有點想找個有挑戰性”一點”的工作
但是又怕重蹈覆轍
很恐怖 |||
俺會怕。






KT總公司真的很狠狠狠狠很吸引我)))))





但是又怕我會遲到
哀ˊˋ
甚麼時候才能改掉我愛遲到的習慣阿
整個就....









總而言之,下個月開始要存錢。
:>口<:

上一篇:♪ 煩

下一篇:❤ 一次漲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