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8 01:20:11☆《丫丫》★

★好久不見.愛爾普蘭☆

有好長一段時間 我都忘了我最喜歡做的事

那就是…抬頭 找東西

 

前幾天 踏在深夜的路上

我不經意的抬頭 才突然發現自己遺忘這個動作好久

而這樣的不經意 也讓我看到

好久不見 愛爾普蘭~

 

過去的小習慣 自然而然的出現

喜歡對著天空的東西祈願

希望 離天空很近的它們 能帶著我的希望 飛翔

 

我喜歡看夜空中的愛爾普蘭

閃著燈 就像是星星一樣 耀眼

所以 我將它們取名叫愛爾普蘭星

 

最近 過去遺忘的小動作 一一出現

抬頭.遠望.發呆

我怎麼會把這麼簡單的樂趣給忘了

真的好久不見 歡迎回來~~

 

--

我一個人 吃飯 旅行 到處走走停停

也一個人 看書 寫信 自己對話談心

有誰 願意陪我一起發呆嗎

--

上一篇:停止!!

下一篇:@裝傻@

☆《丫丫》★ 2011-08-05 20:29:32

你的簡訊我有收到,我也知道你有撥電話,只是那個時間我睡熟了沒聽到…沒回你是因為當下的我不知道該給什麼回應…我想,即便我叫你不要等你仍然會繼續堅持等待,我也知道我改變不了你的決定,但我只希望你真的能了解能釋懷能重新開始…現在的我無法實現你的希望,只能給予祝福…還有,謝謝!!

大熊 2011-07-27 00:24:49

偲芸:妳在我勛里都是我很重要的人睡覺的時候都會夢到妳夢到我們複合有時候騎車看到跟你長得很像的女生我都會多看他一眼我現在心裡面裡有妳一個人爾以
我會等你的沒有一個女生能替太妳的位子我著政子封鎖妳的fb是想要忘記你但是我沒辦法我沒辦法忘記我們以前在一起的快樂的日子裡前幾天下雨的時候我都會擔心你著麼回家我現在才知道我是多麼的愛你極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