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22:10:58☆《丫丫》★

@裝傻@

不說 不是沒事 只是在要自己裝傻

不問 不是不知道 只是問比不問更難

所以 大家都選擇容易的事情做

有誰想過 問話的人帶著什麼心情

說話的人需要多大的勇氣

 

裝傻 是個自欺欺人的遊戲

但有誰明白 清醒時裝傻 有多難

又有誰知道 裝傻 是把所有的情緒隱藏

有誰能發現 裝傻 背後的意義

 

今天 我選擇裝傻

選擇繼續堅持當初的約定

但我希望 這不是另一場

一個人努力的遊戲

--

請別把我的裝傻 當做應該

把我的話 視為理所當然

請記得 當初賦予理所當然的意義

--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