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12:44:23☆《丫丫》★

★NY2春酒同樂會☆

 

2009225 星期三  天氣~開朗的晴  心情~開心的玩樂

 

~今天 是紐約的春酒 紐約同仁幾乎全員到齊~

 

前一天晚上7點多 接到慧婷的電話

告知我說 我、慧婷以及宥伶三個人要參加明天春酒的歌唱大賽

我聽到時整個愣住了 心想:這是什麼情況

反正 有人陪著狀膽 就答應豁出去了~

 

8點多 慧婷再度打來 告知我明天要準備的服裝 搭配的道具

以及決定參賽的歌曲 並且 明天要提早到來練舞

於是乎 在掛了電話後到我睡覺的這段時間

耳邊一直聽著 『愛你不是兩三天』

 

2/25 迎接春酒 也迎接挑戰 的這一天來臨了

化了淡妝 準備好的服裝 加上必備的數位相機

提早在11:30到達了紐約 展開挑戰的行程

 

我們三個在12點終於到齊 換了裝 拿了道具

7樓典華先就座後 隨後 只要一有時間 就到廁所外面練舞

每個看到我們的同仁 都睜大了眼睛

因為幾乎沒有人看過我們這樣的打扮

連我自己都沒想過有一天我會打扮成這樣

 

練了一次又一次 歌詞唱了一遍又一遍

別人都開玩笑的說 我們太努力練習 想爭第一

其實 我們只是怕練習不夠不熟 而出糗

 

12點半左右 紐約春酒 正式展開~

先是請王總經理 王總經理的媽媽-王太 上台致辭

再來就開始一連串的表演節目

 

【節目流程】

紐約盃歌唱大賽一組上場表演à表演完由主管上台抽人領獎à領獎人玩獎金對對碰à(重覆上述3個步驟7次,因為共有七組參賽者)à評分時間.自由卡拉OKà紐約盃歌唱大賽參賽者人氣票選à抽人領獎(最後7個獎項)à領獎人玩獎金對對碰à紐約盃歌唱大賽頒獎典禮à加碼活動à春酒The End~

 

紐約盃歌唱大賽也在此時展開

一開始打頭陣的 是營業部的竹竿人-志祥

他唱的是陳奕迅十年 歌詞背的挺熟 也不怯場

唯一的缺點 就是沒有加分題

 

第二組參賽者 是營業部愛自稱老的-文成

借了3萬塊的上衣 身戴金飾 眼戴墨鏡

整個不同於平常的裝扮 唱的是絕口不提愛你

加分題-模仿費玉清晚安曲、清唱一剪梅

 

第三組參賽者 是企劃部的新娘子-Rita

演唱蔡依林倒帶 雖然歌是悲的

但相信 在假日即將步入禮堂的她 心裡是幸福的

 

第四組參賽者 是停管處的老大哥-丁哥

演唱老歌一首(我忘了歌名.因為這時的我正積極做最後排練)

 

第五組參賽者 就是由(丫丫)慧婷宥伶

這三位營業部三朵花所組成的團體組合-營業部的SHE

演唱梁靜茹愛你不是兩三天

臨時增加的加分題-扭屁股

 

第六組參賽者 是客服部的美女-元禎

演唱的是粵語歌曲(我沒記歌名,因為這時我正在外頭狂拍照=”=)

 

最後一組參賽者 是企劃部的形男-繼聖

演唱的是曹格背叛 演唱的很深情

得冠軍的機會很大哦~

 

====每一組表演完都會抽出6個領獎人,且會玩獎金對對碰的遊戲====

==============截至目前已抽出42個領獎人==============

 

接著 進入評分計算 的時間 所以 就來個自由的卡拉OK

然後 接著進行 紐約盃歌唱大賽參賽者人氣票選

由繼聖獲得人氣王 而我們SHE三人組一分飲恨

 

====又進入抽領獎人的活動,再玩獎金對對碰的遊戲====

=====剩最後7個獎項 分別有天堂及地獄=====

=====營業部中有我、玉貞姐、志祥還未被抽到=====

====最後…玉貞姐抽到天堂獎,而志祥被抽到地獄的膨派包====

==剩下最後2個大獎…47號倒數第2個天堂獎-偲芸==

=== 得到了PSP、魚翅套餐禮券、HALLOWEEN香水===

===參加獎金對對碰-抽到了-5塊…倍數球抽到了-10===

=========再得獎金50 今天果然好運連連=========

 

最後 獲得最大獎的是物管部的美儀姐

玩獎金對對碰 竟然也獲得高額獎金 20X100!!!

 

最後 終於進行到了紐約盃歌唱大賽頒獎典禮時間

進行前三名的頒獎儀式~

第三名 由拿著麥克風不下台 加分題超多的 文成獲得

第二名 由營業部臨時成軍絕不是閃亮三姐妹的 SHE三人組獲得

第一名 由眾望所歸 呼聲最高的 繼聖獲得

 

在整個春酒活動結束之前 在王太的鼓勵下及獎金加碼下

企劃部的劉襄被拱上台跳舞 當然企劃部的同仁也得陪同

隨後 王總經理提出最後一組加碼

經理在我們的鼓勵下被拱上台 當然 營業部的同仁必陪同

至於 跳什麼呢~~~當然是跳今天最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的-扭腰擺臀

營業部今天算是最大贏家~ 

~像似同樂會的NY2春酒 在開心熱鬧豐收之下 圓滿落幕~

上一篇:《工作心情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