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6 21:16:38☆《丫丫》★

《工作心情錄》

 
2009
0126 星期一  天氣~寒冷的晴朗  心情~開心的期待

 

進入了新的一年…也說著我的樓管生涯滿半年了!

 

我很慶幸當初我選擇了這份工作

原來 上班 也可以有一種期待~

 

每天雖面對同樣的同事 專櫃人員 廠商

也偶有突發狀況 接洽新廠商等

每天都過著規律卻又充滿考驗的日子

 

在這裡 認識了很多人 很喜歡大家像朋友般相處的感覺

不論是同事 還是保全 個個都是很nice的人

而我 是那個獲益最多的人!!

 

當樓管 有人會覺得事情很多 壓力很大

但我 卻樂在其中~

當出事第一個找你處理 有被信任的感覺

當別人跟你說聲謝謝 有種從心底擁上來的成就感

就因為有這樣好的Feel 我愛上了這份工作!

=====================================================================

過年前後 紐約真是忙翻天

月中的消防演習 讓我實際參與 且真正看完一場演習過程

過年前的準備工作 年度分析報告 例行公事 樣樣不缺

大年初一的早晨 熱鬧非凡

 

我第一次參與消防演習 引導大家避難

我第一次在工作中迎接新年 引導祥獅獻瑞 發開工紅包給大家

忙碌的早晨 雖然腳走的很累 但心卻很充實

種種的第一次 都是難得的經驗

而這些感覺和體驗 會深深印在腦海裡 刻在心裡…

=====================================================================

今年 換成我發紅包 有種不一樣的感覺

雖小小失血 但意外的 領到了讓我受寵若驚的大紅包

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份感動 謝謝幫助我的人 更謝謝對我好的人

 

新年 就要有新開始 新希望

=希望我和我的家人都健康.平安.快樂=

=希望我的工作順利.成長.開心=

=希望我的感情有天能發酵.幸福=

=希望我.依然是丫丫*丫丫.依然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