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02:14:18☆《丫丫》★

《我看見天使》part25

四月的某一天 意外的遇見許久沒碰面的朋友
開學到今天 才突然發現
原來 他們這天上課的教室就在我的隔壁
雖然 中間的時間 斷了連繫
但是 卻不減我們彼此間的交情

在他們眼中 我似乎跟過去有些許不同
哪裡不同 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自己也沒自覺…
小主人朋友 總是喜歡跟我逗嘴 互相吐槽
高個兒朋友 會摸摸我的頭 寒喧問候
能在這煩悶的時期裡 遇到他們
真的是件令人開心的事~

高中時 跟我交情不錯的男生 都喜歡摸我的頭
雖不明白為什麼 但 那卻是讓我感到溫暖 覺得受到照顧的小舉動
在大學 感覺自己置身事外 因而這舉動也不會發生
在這天 高個兒朋友 摸摸我的頭時
讓我有種回到高中時期的感覺 真的感到窩心
就算一直被當成個孩子 我也無所謂~

很久 沒有一個人 也好一陣子 沒有清理心中的密秘花園
最近 常常有著回歸一個人的心情
一個人看天空 一個人發呆
愈想那麼做 報告就愈跟我唱反調
就連再會掰的我 也開始會詞窮…

腦 一直在動 但卻常常不知道 在想些什麼
這樣的我 反而很想空白一下
就算只有一天也好 什麼都不想
也不用硬塞東西放進腦袋中
即使只是發呆 也是開心 輕鬆的消遣…

--
想調整時間 給我一天36小時
多出來的12小時 單純發呆就好…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