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2 20:00:55¢摯愛〃寶貝

參觀~(★)

  唉~
  今天到餒兩所學校參觀~~
  呼~在車車上面瘋的不得了@@||  ㄏㄏ
  早上勒到餒大德工商參觀~~  摁摁~
  不錯不錯~  裡面的社團漫好ㄉ~~
  有點小心動說 =v=  ㄏㄏ  
  尤其是那個什麼樂團的~  糙及讚! 我喜歡~  呵~  
  但是勒~  我想主唱讓我來會更棒吧~~  ㄆㄆ
  到ㄌ中午~ 我們便搭車車到大城去參觀囉~
  阿~~~~  我ㄉ天阿~ 汽修科好臭阿~~><
  簡直要ㄌ我的命~  ㄏㄏ
  一路上大家因為肚肚餓餓..所以根本沒心情參觀餒!!
  摁摁摁... 吃飯飯囉!  我們到餒粉高級的一間教室粗飯飯!
  吃完餒以後~ 機車二人組出現辣><"
  簡直快汽死我ㄌ~  怎ㄇ追都追不到他們!!  怒 ˋˊ
  不過勒~~  蠻好玩ㄉ~~ 呵呵!
  接著我ㄇ便到餒幼保教室去參觀囉~~
  沒有小baby可以玩~~-3-"
  接著我ㄇ到餒美髮科去囉~  摁摁摁  
  班上有些人的頭髮都被打理的好漂亮歐~
  原本的帥哥都變的更帥ㄌ~ 原本的美女都變的更美ㄌ~
  嘻!  技術是一流ㄉ歐~~  
  接著我們到餒餐飲科~~  我的天阿~  同學們~
  才剛吃飽而已就開始吃餅乾啦!!  唉~
  不過沒關西~  能吃就是福咩~  看我們班ㄉ同學都納麼強壯~
  吃完餒以後勒~  我們便到餒一間高級的教室歐~!  
  摁摁  街舞~~..跳ㄉ非常好歐~~  有待加強啦!!
  看完ㄌ以後我們便搭車車返校囉~ 
  在車車上面我們雖然也是瘋瘋的! 但是勒~
  過餒一會兒~  我們漸漸入睡囉~  ㄆㄆ
  摁摁摁   今天玩的好嘿皮歐~~  嘻! 




  p.s~   你沒去~  想跟你一起高興的玩耍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