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06 20:15:22秋蟬

(發表會) 居不易

看著來賓陸續就座
我一邊想心得稿
一邊手足無措

等一下Q&A把我考倒
哇! 那就糗大了

坐上準備席
呼...好在來的人不算多
心裡還一直惦記著樓下在燒片

歷屆影像回顧
投影機出了點小狀況
會議廳在沉默五分鐘後
馬上接著進入下個階段
前三屆的珮如.俊宏.菁菁輪流上台發表懷舊演說
龜老大看著錶
一直暗示世芸注意時間
很有趣的小動作
因為世芸一直捶俊宏

那片影像回顧
其實我還蠻喜歡的
之前柏勳剪完, 我第一時間就看到片子
裡面用配樂區隔每一段內容
雖然每段之間停頓有點久 ( 柏勳堅持保持這樣 )
讓我忍不住想拍手
特別是播到阿伯抗議那段....突然沒音樂
龜老大在旁邊嚇一跳

" 耶? 怎麼沒聲音? "

唉唷...柏勳說他是故意這樣弄的啦!!

------------------------------------------------

輪到居不易
澤南從個外國人眼中來看淡水的居住環境
前言由他來說, 再適合不過了
他一開始說
我們兩個不單單國籍不同
還有相隔17歲的年齡差距
台下來賓全都笑了
想想, 這個組合還真的蠻怪異的

影片播放
唉...畫質真的蠻糟的
而且黃瑞茂那段的音軌, 竟然溜了
感謝世芸一直在旁邊鼓勵
不然還真不敢繼續看下去
日本教授那段翻譯
當我唸完最後一個字, 還真的如釋重負呀!
最後面俏皮黑人歌曲 + 感謝名單
歌曲原本是澤南隨口說說
阿...我也就隨口應好
沒想到效果還不錯
加上之前重間街放映的熱鬧餐會
那段構想一來, 剪的特別順利

影片播完後
我胡亂的把心得說完
那時到底說了什麼真的一點都想不起來

Q&A
紀先生給了一個很棒的建議
他說到關於地圖和字幕
地圖部分當初怎麼沒想到?
要改進!!
慶訓伯.還有幾位耆老熱烈討論起"猴水"
聽說前幾屆也有
那是一種小章魚
很貴很好吃

另外楊唄唄
他真是太搞笑了
話夾子一開, 連張老師都擋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