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2 00:55:59小丁

安心

今天

原本跟綺二個人哭紅了雙眼

我好難過

不過我們也冷靜了下來

我好感謝老天讓我遇到一個那麼愛的人

也發現失去了她或者沒有她陪伴的重要性

我也知道思念的痛苦

不過起也很懂事

我並沒有感到很大的壓力

我只有感受到綺對我的疼護和珍惜

我從來也沒有懷疑過

因為當初會選擇跟綺

並不只有喜歡跟愛

是因為我們互相依賴互相相信

也老早把我們的心緊連在一起

我一直一直的期許

也期盼那一天的到來

走過的歲月將不會流失

因為那累積的線路已經扎定穩固

飛行的我

也停靠在我最安全的停泊

一張樂譜

將譜出

綺和丁

最完美的音樂

也不會停止

將不會再有最後的樂章

綺.笨蛋很開心
我希望妳和我一起
不需要想什麼
只需要的是
開心
我也不想妳
為我做些什麼
我只要妳
好好的珍惜我
笨蛋將
不會停止
往後也不會
因為
綺..是我
最重要的人
綺...我們說好了
不哭.....愛妳的笨蛋不哭
綺..也不許在流眼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