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6 10:22:04小丁

天空

昨晚帶著傷心的心情而睡

因為綺不再快樂也不再開心

昨晚的笨蛋也讓綺擔心而哭了

我真的好心疼

我也很清楚很明白

綺所說的每一句

我忽然發現自己好笨

因為我讓綺煩惱夠多了卻又一直煩惱著我

有時候我也很窩心

因為綺都明白也很愛護我

昨晚妳說妳想睡覺在聽聽我的聲音

我還故意說我家電話還有我電話掛了

其實笨蛋是要讓綺一個驚喜

因為綺妳不說我也會打電話給你

我也很想妳

綺...我跟妳說

我也和妳一樣

所以妳不用擔心

我想再有多大的困難

我們也會牽著雙手一起渡過

我的天空

不在空白

因為綺已經在我的天空

幫我佈滿了許多愛的雲

和一個溫暖的太陽

充滿了和綺一起營造的幸福

綺讓妳擔心難過了

笨蛋很心疼....愛妳的小丁將不會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