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19:12:35小丁

我的對不起我愛妳

今天終於好好的休息一下嚕
最近好忙都沒來寫了ㄋ
害我低最愛一直想著我ㄋㄟ
我也超想低唷
不過每當聽到妳低聲音我就好開心
昨晚好傷心唷
看了大叔跟恩彩的愛情好坎坷
不過他們堅定的愛情到最後也是走到了盡頭
他們今生沒辦法一起渡過
期待來生一起共渡
也等待著幸福的那一刻
今生只有對不起我愛妳
為什麼老天讓他遇到一個真心相愛的人
卻是這樣的收場
我是多麼的期待
他們能一起生活ㄋ
我跟我家的綺
雖然沒那麼悲慘
不過我感謝老天
讓我遇到一個那麼好的女生
我家低恩彩也跟對不起我愛妳的恩彩一樣
那麼低可愛也很懂得了解
我也很期待我家的恩彩每天都過的很快樂
雖然笨大叔有時會慌張不知道怎麼回答
不過笨大叔會再妳的生活中隨時的出現陪著妳
還有阿我也是變態大叔ㄋ嘻
不知道我低綺是不是也是變態恩彩ㄋ
開玩笑的...我真的很開心也很快樂ㄋ
我每當下班時最想聽見綺低聲音ㄌ
因為每當聽見綺的疼護讓我都很安心也很開心
我也知道妳一直再等我
所以我也都明白唷
嘻....我的對不起我愛妳
就是永遠的愛著妳
綺的微笑將是燦爛
綺的快樂也不再是短暫
綺的依靠不再只是虛幻
綺的愛將永遠停留在笨蛋的心上
綺的夢想笨蛋也一直陪伴著她看著她實現
綺的窩心也是笨蛋的依靠
互相了解互相呵護互相的扶持
耶.我的綺好棒唷.最喜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