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17:40:19小丁

今天不加班...開心==.==

耶耶...今天不加班.雖然浪費一天加班的摳摳
明天再努力吧><
呼...昨晚好險有遇到我低最愛
不難我就要睡不著嚕
上班時雖然很忙
不過我都以傻瓜來當我低精神指標ㄋ
可是有點討厭旁邊低那個傢伙
還跟我當兵的地點一樣
不過我比他早退伍
可是他太自戀了吧而且又嘴巴一直再那炫耀
真討厭=.=
不過我會忍耐低
昨晚低傻瓜好窩心
讓我好感動ㄋ
嘻..妳說的我都明白也都知道唷
我的想法都跟妳一樣ㄋ
其實妳寫的那些幾乎都是我也想說的
不過看到妳表達出來後
我家低傻瓜是那麼的可愛ㄋ
好討厭喔這樣子我好想好想妳
明明白白就是這樣的妳
也是最天真的妳
讓我清清楚楚的知道
我要的也是妳要的
這樣低我們在也不缺乏幸福嚕
開心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