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6 10:35:37news

[2009-06-05]王力宏出訪非洲爆虐疾驚魂

王力宏出訪非洲爆虐疾驚魂
05.06.2009 19:34
 

【商台互動生活副刊組】早前王力宏(LeeHom)代表台灣世界展望會,到非洲獅子山共和國探訪當地貧困兒童,豈料前日返回台灣後出現腹瀉徵狀,連同行的弟弟也一樣中招肚屙,嚇得LeeHom以為大家患上虐疾,幸而最後證實只是自己嚇自己。

其實,LeeHom雖然外表高大,但身體一向麻麻,早年試過為世界展望會到柬埔寨探訪,結果出現水土不服,回台後亦病了一場;而今次遠赴非洲地區,他更入鄉隨俗,以手作餐具拿東西吃,但當地衛生情況惡劣,LeeHom與同行的弟弟一回台後即急性肚瀉,要馬上送院求醫。剛巧隨團一名記者入境時因發高燒被台灣海關隔離,令LeeHom一度疑患上虐疾,幸好,經診斷後只是腸胃炎,服用胃腸藥和抗生素後病情已經穩定。

雖然病了一場,但LeeHom大讚非洲之行收穫豐富,因為探訪當地一個資助家庭時,該家庭成員向LeeHom展示一張由台灣助養者寫給她們的信,意外發現內容是以LeeHom創作的《是你》一曲來鼓勵受助兒童,令他感到極大鼓舞,他表示音樂的力量的確無分疆界,又說:「沒想到,音樂有這麼大的影響力,覺得這種感動是無價的!」

berlin 2009-08-17 22:47:57

你好,我剛參加完力宏代言台灣世展會的肌餓30大會,無意間看到你這麼棒的網站.但我要登入索取電子報卻沒成功\\\.可以教導或幫我完成電子報申請嗎?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留言, 很抱歉, 電子報最近都沒有更新, 因此暫停使用.

謝謝你的支持~^^
2009-09-05 23:0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