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1 19:11:03news

[2009-04-20]謝楠接替李靜上陣主持 王力宏現場玩自拍上癮

 

http://news.sina.com   2009年04月20日 17:38   鳳凰衛視

  短髮謝楠主持風格知性大氣。

  中新網4月20日電 日前某著名品牌在北京為旗下2009春季新品舉行盛大揭幕,發布會請來風頭正勁的光線傳媒當家花旦謝楠擔當司儀,和品牌代言人王力宏共話品牌心得,謝楠更與王力宏用新款相機玩起現場自拍,成功炒熱氣氛。

  品牌代言人王力宏.

  據悉該品牌一直啟用李靜擔當發布會司儀,此次謝楠接替靜姐話筒,正是該品牌看中謝楠知性大氣的主持風格。謝楠繼主演《開心麻花2009甜咸配》贏得票房和口碑雙豐收之外,接連主持大型頒獎典禮和商業活動,令其主持功力大升級,而其短髮知性的形象也為其提升獨特主持風格提供了紮實的基礎。

  王力宏向謝楠展示自拍成果.

  王力宏與謝楠亦是再度碰面,早前王力宏做客謝楠《最佳現場》節目,一同宣揚環保主題,謝楠機智幽默的主持亦是給王力宏留下良好印象,而謝楠曾將初次與王力宏會面寫入博客,曾創造單篇點擊過百萬的記錄。此次再見王力宏上台即友善向謝楠問好,令全場氣氛都十足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