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8 19:15:55news

[2009-04-03]成龍讚王力宏:是女生會愛上他

出席《大兵小將》記者會 

成龍讚王力宏:是女生會愛上他

 

電影《大兵小將》2日下午在北京舉辦記者會,成龍、王力宏、以及導演丁晟都出席了這場記者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在雲南拍攝的電影《大兵小將》2日在北京舉辦記者會,成龍、王力宏以及導演丁晟都出席了這場記者會。成龍誇王力宏會唱歌、打鼓、彈琴,還會說中英文及粵語,成龍直呼,「我要是女生會愛上他!」

在大兵小將記者會現場,成龍也首度證實,當初考慮過的主角,是從王力宏、房祖名、吳彥祖之中挑選。成龍自己堅決反對和兒子搭檔演出,最後由林鳳嬌欽點力宏成為小將。面對記者的求證,成龍簡短有力的表示,「對,要謝謝林小姐做的決定。」

王力宏與成龍大哥合作,也一圓夢想,並說自己「僅是小將」,誇讚成龍身手好,指成龍拍電影帶領近千名工作人員,且身兼數職,「相當欽佩」。

成龍表示十年前第一次看到王力宏,是在一個譚詠麟的PARTY現場,當時王力宏唱歌、打鼓、小提琴、二胡、彈鋼琴、吉他再加上中文、英文、廣東話樣樣精通的表演,讓成龍大呼「我要是女生我也會愛上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