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8 01:10:47∥万歲×豆ㄗ﹋

阿阿~~ 大家 新年ˇ快樂阿XD~

p.s 順帶一提 新增ㄌㄧ些圖呢XD~ 算是給大家的新年禮吧︿︿!!

喔喔喔~~~~

新年了呢~ 

(大家新年快啦~)

時間真快呢~ 

(是阿~轉眼間 一年很快就過去了呢~)

奇怪? 我怎麼沒有知覺的樣子。﹁。a 

(你在混啊?)

算了算了嘞=3= 那又不重要

(不重要才有鬼吧!!)

反正每次新年一到的例行公事就是....

(是....?)

當然是領紅包拉-﹁-/~!!

(....∥。口。)

就是要先說一些好話之類的 然後才有紅包領說=3=

(說好話那是必然的吧?)

可是 我又不擅長講這個=3=~ 真想省略跳過....

(不行吧? 如果你直接拿的話 那不是很不禮貌嗎?)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3- 可是 真的很不習慣麻~~

(不行!!! してはいけません!! (不可以!!))

我不會真的那樣做啦\=口=~ 所以 こんなに多いことを心配する必要はありません  (不用擔心這麼多!)

(不行唷! 口說無憑阿 小子!)

咦~/=口=/!!!! 怎麼 你不相信我嗎?

(有點....= = 少し...(有點) )

嗤= = 你這傢伙 居然...居然不相信我這多年的好友!?

ˊ多年?幾年阿= =? 也才一年多吧?ˊ (←本部落格建立日期....)

(是不太相信啦~ 應該是說...半信半疑です...)

阿!! 我就這麼不值得信任嗎?ˊ口ˋ~

俺做人太失敗了嗎?Orz (敗)

ˊもしかすると (或許吧)....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