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3 13:44:25∥万歲×豆ㄗ﹋

耶=口= 超讚! 加油、加油~XD

阿~

晚上的『 舞蹈比賽 』超刺激 又好玩耶XD~

咱們 安樂高中(安樂死?) 是主辦單位 

所以 童軍社和春暉社在3點的時候就下去文化中心!(好險我不是裡面的ㄧ員=ㄦ=)

ㄚ阿~期待、期待耶o+﹏+o~

好期待6點的比賽阿~ (其實開始是6點半...)

很多人會去呢~ 大部分是因為嘉獎~ 嘉-獎-!!

結果 

咦!? 喔喔喔~好好玩的!!! 跟我想的不一樣耶!!(不然你原本怎麼想啊?)

第一隊開始就很白痴勒XD~

為啥= =?

帶著面具 在重要部位(外加屁屁)貼上18禁和禁毒

跳著跳著 又把歌換成『 多啦A夢 』ㄌ!?

總之 超爆笑阿XD~

後來 就正常版了(有嗎?)

超帥的 還有人跳街舞勒⊙0⊙

ˇ對了!!  TBC有來跳耶!!(我還不知道TBC是啥耶=口=|)

每個學校的人都超興奮的!!! (有基商、女中、二信、聖心、中山、安樂、暖暖)

阿~多麼的好玩呀!!!

咦咦!! 走開啦 我...我看不到了啦﹢ˋ口ˊ/ ~┴┴(翻桌!)

沒事那麼愛擋幹麻啦=口= 

不會為矮子...不、不對!!是為個子較矮的人著想媽?(結果都一樣啦orz)

後來到了結尾....

喔喔喔~~~頒獎了、頒獎了!!

阿啊!! 聖心的 把你們的旗子放下來了!!

機耶= = 幹麻每隊跳完ㄧ次 就舉一次阿!? 煩不煩啊!? 我看不到了啦!!

大家都慘叫~~(應該是興奮的叫吧?)

好啦 首先頒發 最佳服裝獎!!

安樂-安樂-安樂-....(大家都努力的叫喊!!!)

得獎的是...位在 安樂區的-----

ㄚ阿阿阿阿阿----------------- (尖叫啊!!!)(我的耳膜!!)

耶= = 拿到一獎!!!

接下來 最佳創意獎!!

得獎的是......私立學校..

喔=口=--------- (非常之不削?)

好八 == 沒關係!ㄋ要~就拿去好啦 我們不會希罕的=口=/

在來 啦啦隊第三名(啦啦隊→各學校的加油) (吵雜中--)

得獎的是....

基隆女中!!! ㄚ阿阿啊!------------(女中慘叫!)

在來 啦啦隊第二名 得獎的是---(大家吵雜中--)

安樂高中!! ㄚ阿阿阿阿--------------(換安樂慘叫了!!)

第一名 得獎的是-------

聖心高中!!! 摳摳摳-----------(加油棒的敲打聲←死命的打)

喔喔喔喔~~~

現在是久違舞蹈比賽結果!!

第三名是-------(吵雜、吵雜~~)

基隆女中!!!!!(應該是...我有點忘了!)

第二名是-------(再次吵雜、吵雜~~)

聖心高中!!!!!(應該是....我有點忘了!)(忘太多了吧?)

第一名是-------(安樂死命的吵雜~~)

安樂高中!!!!! ㄚ阿阿阿 ~~~~~~~~~~~(大家都死命的尖叫+慘叫)

好耶~好耶 我們第一名耶!! (雖然不是我們上去跳....)

超高興的XDDD~~~

第一名、第一名、第一名、第一名~~~~~~~~~~

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耶~~~

阿~多麼令人興奮的ㄧ刻!!

好啦 ~ 頒獎完了 大家都要各自回家了!!

唯獨童軍社的人較可憐= =  要留下來打掃....

沒辦法阿~ 我們是主辦單位麻~ 

再說 你們幹麻搞這麼髒啊!? 亂丟垃圾!! 

原本說 從6點~9點的 結果搞到9點半!?

算了! 反正沒差 大家都很高興阿*^ 口 ^/*



令人興奮的ㄧ天就醬 圓滿落幕嚕ˇ!!!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