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0:57:54∥万歲×豆ㄗ﹋

這不是真!這不是真的>口<~ (並不是肯德基喔XD~)

呿= = 

(幹麻= =?) ←紅火蟻

我才幾天沒上而已 俺有買ㄉ漫畫又出ㄌ-ㄦ-﹢

(醬阿~不是很好嗎= = 你有買的漫畫出了ㄚ!?)

不~= = 不是很好呢~大哥- -+

(又怎了= =...)

因為我...我...しかし私...(但是我...)

(快!不要拖拖拉拉的!這樣哪裡有軍人的風範!(?) 給我振作一點!!)←吉塞拉化

阿...阿Σ ○∆○"a?

(什麼!?還這麼懶散?這樣子要是在戰場上 早就成為蜂窩了!!)

阿....阿是!!Σ <(""∆"")  (敬禮!)

(你說啥!?我聽不到啊!!)

是....是!!您說的是!! (←發抖聲)

(是只要說一聲就好了!還有 報告的時候要說「sir,yes sir」!)

sir...yes sir!!

(聽不到!!大聲點! 你沒吃飯啊?還是操的不夠?)

sir!yes sir!

(「恩...非常好,真不塊是我的部下啊!」你們以為我會這麼說的話 就大錯特錯了!你們(?)只是沒用的廢材!! 聽清楚! 我可是不會再說第二次!!!)

對! 您說的都對!我們(?)只是沒有用得廢材 我們絕不會讓上士大人在說一次!!

(好啦~大家收工了...那說ㄉ那ㄍㄚ 漫畫 是哪本ㄉ漫畫阿 --?)←變回正常版

這ㄍ嘛- -~ 魔法先生ネギま!出16ㄌ!

啥=口=! 真ㄉ假ㄉ~

恩= = 我還看到ㄌ 「龍の花わずらい」(龍族花印記)出2ㄌ呢~

>口</ 蝦咪!?

真是ㄉ=3=~

東立網址:http://www.comicplay.com.tw/index.asp
『 chickenの廢話日記 』

日文口試篇~

ㄞ= = 

今天呢~是我們班ㄉ日文口試!!

老師說 只要背好五十音(清音˙鼻音)跟自我介紹(自己紹介する)就okㄌ!

喔喔喔~~~~

整天念來唸去XD~ 

到ㄌ下午ㄉ日文課>口</  (←而連續兩節課←因為吊課嘛~)

喔喔~俺好緊張>﹏<~

還沒輪到我ㄉ時候 我們這邊ㄉ3ㄍ人(代稱秦、潘)...

在玩『 賓果 』啦XDDD~

想說怎麼玩~ 還說用國家名、卡通人物名、星座名etc來玩XD~

啊! 輪到偶ㄌΣ ☆∆☆! 兄弟們~等我一下!! (誰跟ㄋ兄弟!?)

ㄚ阿 a~i~u~e~o~ ka~ki~ku~ke~ko~....etc

好~五十音宣告結束=口=/~(這ㄍ都背超快ㄉ!)

對話、對話~我要冷靜、冷靜!!! 阿= = 我ㄉ姓氏怎麼唸啊!?

喔喔喔~~想起來了! 是tei!!(鄭)

好啦~

應該是....「初次見面,我是______。 請多多指教---」 ←A

     「初次見面,我是______。 我才要請你多多指教---」 ←B

如果記ㄉ沒錯ㄉ話↗ 應是如此才對-"-

阿~說ㄉ多順暢阿XD~ (超有自信!!)

反正結束ㄌ=3= 分數多少? 我ㄚ災=口=/~

反正 日文口試 很成功ㄉ宣告結束ㄌ!!

p.s 最後我們還玩了幾局的賓果XD~ 大家也超吵ㄉ~!




                        。。。THE END。。。
推薦ㄉ漫畫~ (粉好看還超爆笑ㄉXD~)

台灣角川網址→http://www.walkersnet.com.tw/

第一部漫畫:怪奇夜間部(1-2完)

第二部漫畫:未完成NO.1(1-2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