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00:23:11∥万歲×豆ㄗ﹋

唉呀- - DVD預購中呢~

恩- -....

這篇文章不久前....

也就是說....ㄊㄉ『 哥哥 』死掉ㄌ 也就是發文失敗!!

真是ㄉ = =氣死我ㄌ!! 只是因為圖檔不合 就給整篇文章給我消失!!

這是什麼世界阿= = ㄑ!

害我半小時ㄉ辛苦全飛!!(不知道有沒有半小時? 反正就是飛走ㄌ!)

對ㄌ Σ = = 現在不是聽我訴說(可恨)心聲ㄉ時候!!

就速阿-口-/ ~

現在有預購 『 鋼之鍊金術師ova 』、『 驚爆危機ova-戰隊長蠻閒的一天 』、『涼宮春日01-DVD』

在哪裡預購呢-–- 哼哼哼~

在網路上ㄑ『 普威爾 』、『 巴哈姆特 』都有在預購!!

關於價錢ㄉ部分阿-0-

ㄋ可以直接開2ㄍ視窗來比較就好啦= =b (一ㄍ普威爾、一ㄍ巴哈姆特)

巴哈姆特可以直接到便利商店取貨....

但是...

普威爾只能用 信用卡付帳、劃撥、貨到付款(這比較像巴哈姆特那樣....)

反正chicken只會用『 到便利商店取貨 』這東西而已..┬ ︿ ┬..

或者是『 貨到付款 』這2種而已>皿<

(喂我還是ㄍ可愛ㄉ高中生阿QωQ...) 我呸- - (幹麻吐自己嘈啊?笨蛋!)

那就看各位ㄉ『 造化 』ㄌ! (幹麻看造化阿= =∥?)

因為...我可不是ㄋ們肚子裡ㄉ蛔蟲!! 所以! 不要問我~~~~~~~
接下來.....


是chickenㄉ 『 今日ˇ電視討論 』 (←可以說是廢言....)

哼哼亨~

最近看上ㄌ『 Bleach死神 』呢~

問爲什麼阿?

那當然是....因為好看阿!! 呆子=口=/

害我現在每一ㄍ星期都再等看死神ˊ˙ˋ 很痛苦ㄉ~

紅火蟻現在很喜歡日番谷呢-﹁-(第十番隊隊長–日番谷東獅郎)

其實...

日番谷不錯呢-﹏- 一護也ok~ 斬月大叔阿~....(←幹麻扯到他∥...)

我啊?我不知道= = 反正以後就會知道吧ˊ口ˋ/




真是ㄉ~ 眞沒想到...

『 夜一先生 』是女ㄉ呢~ Σ -口-" (打擊!)

見到朽木白哉時 居然叫ㄊ『 白哉小弟 』 Σ -口-∥ (大打擊!)

沒想到 官位是如此ㄉ偉大!! Σ =口=" (重重打擊!)

使用『 瞬步 』居然比白哉強! 稱為『 瞬神夜一 』 Σ ≡口≡∥ (再重重打擊!)

不行ㄌ....我再也受不暸打擊ㄌ~(-口-∥)~

算ㄌ 反正 『 現實 』就是這樣= =﹢


                       。。。the end。。。
~翼月夢翔~(宜珊) 2006-11-04 22:46:46

我也超愛日番谷東獅郎~!
他超帥的啦!!
尤其在漫畫裡
簡直帥到爆
愛死ㄌ~~!
(目前此人正在發瘋請勿靠近....{毆飛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