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6 20:41:44∥万歲×豆ㄗ﹋

當鋼鍊裡的人遇到蟑螂時...2

>溫莉篇-
>溫莉:「嗚...我好想發明新的機械鎧呀!可是愛德都不回來!」
>突然,一隻蟑螂小心翼翼的爬出來....
>溫莉:「...蟑螂!蟑螂蟑螂蟑螂!!」
>當然..溫莉不是用拖鞋,是用...板手..= =(好悽慘的蟑螂..)
>溫莉:「...等等!可以利用這隻蟑螂喔!把他當成我的機械鎧實驗對象!這樣我就不用等愛德回來了!」(愛:溫莉..你真的真的想太多了..= =)
>蟑螂:(不~~~阿~~~~!!@口@)
>溫莉:「<一手抓住蟑螂>來吧~~我會為你做最好的機械鎧~!」
>蟑螂:(還有什麼事會比這個更慘呢...我寧願死掉呀!!)
>不愧是青梅竹馬...連動作都做一樣的...= =
>

-----------------------------偶是分隔線●﹏●y-----------------------------

>休斯篇-
>愛莉西亞:「爸爸爸爸!」
>休斯:「哇~~好可愛呀!什麼事呢!」(愛:超級孝父...= =)
>愛莉西亞:「爸爸,有蟑螂」
>休斯:「什麼!!不要怕!愛莉西亞!爸爸會保護你的!!」
>休斯拿出了手槍,開始對蟑螂瘋狂的掃射....(愛:休斯的家要毀了..)
>蟑螂:(好可怕!!好可怕呀!!Q口Q)
>休斯:「說!!是誰派你來傷害我的寶貝女兒愛莉西亞的!!」
>蟑螂:(誤會呀!!我只是來找吃的!!) 達達達達達達達達達!!一陣槍聲後,那隻蟑螂已經連屍體都見不到了...
>休斯:「愛莉西亞,你不要怕喔!爸爸已經把那隻蟑螂消滅掉了!」
>好...好恐怖..一隻蟑螂就能搞成這樣...(怕怕)
>

-----------------------------偶是分隔線●﹏●y-----------------------------

>阿姆斯壯篇-
>阿姆斯壯正在自我修鍊,一隻蟑螂正好爬過去...
>蟑螂:(阿~~怎麼都沒有食物呀~~?)
>阿姆斯壯:「很好!!就是你了!!」
>蟑螂:(啥...啥啥啥啥!?什麼就是我了?)
>阿姆斯壯:「來吧!你就是我今天的對手了!!呵!!」
>蟑螂:(阿阿啊!!什麼什麼呀!!不~~~I!!)
>阿姆斯壯一揮拳,蟑螂就邊吐血邊飛了出去...(天:你確定你有看過蟑螂吐血嗎..= =)
>阿姆斯壯:「咦?我的對手呢?蟑螂,你在哪裡?」
>...蟑螂早就被你打飛了...= =
>


                    ( 請ㄆ要偷文章唷●﹏<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