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23:52:51┌ beatifyangel ┐

計畫表...

計畫表喔...
ㄟ..ㄣ...
我真ㄉ不知道要怎ㄇ寫耶...
我想寫...
威姐~!!
我可以調整一ㄍ月ㄇ??
哈哈哈!!
可是都是天方夜譚阿~!!!

寫ㄌ三行不想計畫ㄉ計畫書<= =好像不到20ㄍ字...>
就被退回來ㄌ...
唉= =~!
失策!~!!!
害我重寫....
氣死我ㄌ...
我就真ㄉ不知道要寫什ㄇ阿= =

惠萍姐說阿~!
那些都是應付老師ㄉ阿~!!
寫一寫都馬做不到阿~!!= =
對ㄇ...
既然惠萍姐都這樣說ㄌ~!
那我就不要寫ㄌ阿~!!!
不應該做一ㄍ不乖ㄉ球員~!!
所以我要誠實~!!
哈哈哈~!!!

不過...
我還是重寫交ㄌ= =~!!
哈~!!
不過都是寫我會做ㄉ啦~!!

哈哈ㄏ~!!

聰明ㄉ家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