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3 21:54:42,, 嘎嘎 ﹡ 

× 我與詐騙幫的邂逅 ♬

昨夜 ,

77064038 這隻號碼打給我 …

(故意公開的) 大家看到這個號碼要小心哦 .ˇ.


 詐:不好意ㄙ ,請問尼是 xxx x小姐嗎 ?  (他真的是說"尼")

我:恩,我是!

詐:喔 尼好 我們這裡是 xxxx(網拍名稱)

  不好意ㄙ喔 你上次用到7-11取貨付款阿

  因為工作人員的疏失 把一次付清勾成分期付款了 
  (台灣沒有這種事情, 7-11的人只要簽名就可以了)

  所以尼可能一ㄠ處理一些事情喔

我: ㄏㄚˊ? 我不懂

詐: 喔 就是 尼的信用卡後面有個客服電話 , 要請尼給我喔 這樣我   才能做一歇處理

我: 喔 可是我未成年耶 (根本聽不懂他再說什麼 口音太強)

詐: … (他有點不耐煩) 



講了一堆後 他說明天在打給我    …


第二天 ,  相信我  他都是6點以後才打 (等真正的客服下班)


那時就覺得很瞎 ,  

所以上網查了一下 真正的客服電話跟下班還有詐騙的事情 … 

(恩 , 果然是詐騙的)  

所以就打給 165 了 XDD 的有人幫我處理耶  !! (開心)

8點的時候 ,他又打來了 因為我騙他我不在家
 

詐: 尼好 , 請問你 有連絡到尼同學嗎 ? 
  (因為我跟他說資料都是我同學的,買東西的也是他 )

我: 沒有耶 他還是沒接我電話 , 可能去外婆家吧 !! 
   (開始想跟他玩) 

詐: 喔 是喔  可是尼這樣不去做取消了話 尼以後可能要跟銀行負責喔

   (他把事情講的超誇張)

我: 喔 可是我聽不懂你再講什麼耶 你能不能說清楚一點

詐: (崇講一次)

詐: 那尼到甲了嗎 ?

我: 還沒 我在朋友家

我: 我問你喔 你們的電話什麼時候去改的阿 ? 不是這隻吧

詐: 尼什麼時候才要處離這些事情阿 ? 尼可以給我尼朋友的信用卡客服   電話阿 !!   (他一直扯開話題)

我: ㄟ 我問你喔  你是台灣人還是大陸人 ?

詐: 我有必要跟尼說這些事情嗎 ? 

我: 可是你口音 怪怪的呀  我一直聽不懂你再說什麼 

詐: 尼怎麼口以 這樣說我 每夠人的口音都不一樣阿

我: 可是你口音很大陸阿 這樣我聽不懂

詐: 尼不要一直托好不好 我等等還要下班耶 我們下班都有事情要做 很   忙耶  (他不耐煩了)

我: 喔 你這樣工作 薪水會比較多吼 

詐: 阿尼是 到迪要不要取修阿 不取修 我也不想館尼了 反正不是我的   事騎阿  (他很火,口音都爆出來了- - 還一直給我扯開話題)

我: 喔 我無所謂啦 反正取修也沒用阿 (學他的口音)

詐: 尼很無離耶 我還要下班 才沒空跟尼扯那麼多勒
   尼是到底要不要取修阿

我: 不知道耶 , 你們客服這樣嗎 態度很差耶 口音又那麼重       這樣客人很難懂耶 

詐: 阿不然尼是要我怎麼樣 ? 尼一直托 我不管了喔 
   尼到底要不要處理 ?!

我: 記說不要嘛 

詐: 那尼可一ˊ氣死了 去跳樓吧 (他超生氣的)

我: 喔好啦 我考慮 掰囉 詐騙集團的小妞 (掛他電話)



10分鐘後 , 又打來 (這次是男的)

詐: 請問尼是 席xx 席小姐麻 ?

我: 喔 不是耶 我是他同學

詐: 尼不素喔 那尼叫做 耖尼ㄋ一ㄚˊ 囉 ?

我: 恩 是 你可以這樣叫

詐: 幹尼娘企死啦 (掛掉了)



他們好無聊齁 ˇ

要騙錢 騙不成 就對我說 怪怪的髒話 ˊˋ

真是的  傷害我幼小的心靈 !! (指)



不過他們陪我聊天  陪我度過了無聊的晚上 XDD

這是唯一可以嘉許的

而且口音真的很好笑 , 他們是不是應該先去上正音班在來騙人阿 ??

說真的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我朋友沒把錢付清 - -

後來想想 不對 才沒有把他騙  XD

阿哈哈  酷捌 ˇ ˇ

不過他們怎麼可以 把我改名呢 ..

(惑)



故事結束 ,, 


Pic: 櫻籣 雙胞胎 , 可愛捌 >\\\<
正咩 2008-10-09 09:27:47

超白痴的


詐騙集團想騙你也騙不成

超好笑的

版主回應
哈哈

那是口音問題喇 -ˇ-

不然我一定被騙捌 ?! ((奔
2008-10-26 21:46:31
阿暴 2008-07-24 16:34:26

哈哈哈哈
好好笑喔
我也有接過詐騙集團的電話喔
他說我媽昨天欠一位先生錢
可是我媽媽昨天上班
哪有時間跟啥先生借錢阿

他一直問
我就一直說不知道
哈哈哈

回來我跟我媽說
我媽就叫我下次要罵他
哈哈哈XD

其實接到那種電話很好玩
不要被騙就好
跟他喇勒氣死他XD

版主回應
哈哈

原來阿暴暴 也是壞人呀 ˇ

好顯你很聰明呢 XDD

被他騙 真的會氣死自己 -ˇ-
2008-07-25 23:25:43
阿華 2008-07-24 15:00:10

你真夠屌= =``



這招要學學~!!!



不過 很好笑耶....



還跟她拉勒 那ㄇ九!



笑死我ㄉ毛ㄌ....

版主回應
哈哈

妳的毛要掉光了咩 XDD

誰叫你那麼慢 ˇ

害我等的要死 才會那麼倒楣 ˊˋ

(奔)
2008-07-24 15: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