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22:38:29,, 嘎嘎 ﹡ 

× 哈尼の大密集 ♬

壹】傳給十人(不得回傳或重複)



壹: 我
 
貳: 就

參: 是

肆: 要

伍: 傳

陸: 給

柒: 愚

捌: 蠢

玖: 的

拾: 人



1.照內心想法打.... 但是我要把它改篇 , 改成 ...

""照我想打的打""    。ˇ。



2.被點不可不寫 打完之後要記得通知對方哦  → 被我取消了 ˇ



-------------

【問卷大調查】

你覺得〔豆子〕如何?

→ 跟我默契超好的大豌豆!!! 不過他很白痴(打x)是幽默>\\<
      我的北鼻 ♥



你覺得〔阿爺〕如何?

→ 每天都活在原始狩獵時代的女人,對我很好的老…年輕女孩 =ˇ=
      我的哈尼 ♥



你覺得〔阿蓮〕如何?

→ 很可愛但喜歡鬧脾氣的幼稚鬼(再打x)是聰明的寶貝女兒 >ˇ<
      我的寶貝 ♥



你覺得〔阿暴〕如何?

→ 很搞笑有時候我會想從後面追著他打?! 噢不對,是好好的跟他抏
  (誰說要打架的啊!?) 是壹個很好相處的女人 XDD



你覺得〔腳毛〕如何?

→ 蠢到很好笑,是壹個很欠k的女人。相信我!! 她是蜘蛛 = 口 =
  同樣是來自汐止,活在汐止;歡迎參觀比較阿 !!!! (喊)
  



你覺得〔卡吉〕如何?

→ 愛演的同黨,他的故事都很經典的啦  -00-



你覺得〔怡廷〕如何?

→ 很好笑的女孩,超適合講阿飄故事!! 很有震撼力 XD



你覺得〔愛玉〕如何?

→ 八卦的男人!!! 可是他很白痴很搞笑  XDD



你覺得〔麥片〕如何?

→ 會騷擾人的鄰居?!哈哈,不是不是!!
  很搞笑的蠢逼 。0。



你覺得〔平步〕如何?

→ 他是竹竿-口-!! 嘿嘿嘿 , 人很好 很幽默 !!

   (我在誇獎你喔>ˇ<)



(壹)

1:傳給你的人是誰? 

  ★:有時存在於自我空間,有時爆笑到不行的阿暴暴!!

2:她是你的寶貝嗎? 

  ★:恩..阿...喔... 她是 .. 大家的 貝寶 ♥

3:妳認識他多久? 

  ★:壹百年了 。 時間過的好快,對捌 。ˇ。

4:她正`還是醜、還是帥、還是普通? 

  ★:又正又可愛又白癡的大蠢蛋。

5:對她說一句話? 

  ★:阿暴乖,不要欺負同學。ˇ。



(貳)

1: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五芒星外加常跟我在一起的寶貝們!!

2: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超多的!!包准你花一輩子都數不完 -ˇ-+
3:你朋友有同性戀嗎? 

  ★:有阿!!他們都很可愛捏 >ˇ<

4: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不會呀!!

5: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喔,早就愛上了 XD



(參) 感情

1:妳有情人嗎? 

  ★:嘿嘿嘿 … 夢中的算麻 ?! 

2: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給你猜 ~

3: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怎麼可能 , 我那麼純潔  >\\<

4: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噢,北鼻.. 給我閃邊涼快去 !! (因為恨阿。)

5: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直到他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 … 屁啦 !! 我是這種人麻 ?!  (指)



(肆) 飲食

1:妳最愛吃的食物? 

  ★:可以吃的 ... 巧克力 、 章魚燒 、 冰淇淋 、 棉花糖 ♥

2:妳最愛喝的飲料?  

  ★: 綠茶 。

3: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嗎?  

  ★:超棒 , 這是我們的聚會廠所阿  !! (吶喊)

4:愛吃烤肉嗎? 

  ★:好吃 , 你打算烤咩 ?! 我們來約個時間吧 ˇ ˇ

5:愛吃火鍋嗎? 

  ★:天冷愛天熱恨 , 噢 他真是種令人 又愛又恨的產物 = =



(伍) 興趣

1:喜歡啥運動?  

  ★:打架 !! 不是啦 , 是出去玩 !! 這算麻 ?!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可以發洩壓力 .. 外加運動阿  !!

3: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貝寶們 。

4:妳最喜歡做的事? 

  ★:吃喝玩樂 (笑)

5:妳喜歡跑步嗎? 

  ★:不錯 , 除了大熱天的時候 - . . - 



(陸) 雜七雜八

1:最愛的節目類型(or節目)? 

  ★:卡通、搞笑片!! Is 王道 ♥

2:接上題,為啥喜歡? 

  ★:因為好看阿!! 廢話 - -

3:即時通幾號? 

  ★:你問我幹麻  ?! 想整我齁 (瞪)

4:最愛誰? 

  ★:愛愛 我的愛 說愛就愛 。


5:是男的還是女的? 

  ★:男的.............女的.............. 給你猜 。﹏。

6:有老公嗎? 

  ★:>\\<  鼻北和貝寶婆老公老有我

7:有老婆嗎? 

  ★:同上 。


8:同志追求妳會接受嗎?

  ★:這一切都是緣分阿 !!

9:戀愛感覺好嗎?  

  ★:酸酸甜甜的 , 感覺好棒 ˋˇˊ

10:鞋子穿幾號? 

  ★:讓我壹腳踩在你臉上吧 ~

阿哈哈阿連 2008-05-31 09:07:12

白癡嘎嘎!!!


你打ㄉ是在講你嘛!!!???

哈哈!!

什麼我愛鬧脾氣ㄉ幼稚鬼!!!


((哼哼

  ((跑ㄌ

>//<&quot

版主回應
哀唷

開玩笑咩 XDD


不過 阿連 真的很喜歡鬧脾氣嘎 !!

(吐舌)

妳這樣才可愛呀 ˇˇ (心疼)
2008-06-03 22:19:27
狩獵人之阿爺= 口 = 2008-05-28 18:45:53

活在原始狩獵時代=  =?!
原因是.....⊙ˇ⊙?


豆子豆子
咱們一起帶沙悟淨去南極吧:D
她可能會喜歡XD
唐三藏少了個沙悟淨也不會怎樣= ˇ =+

版主回應
哈哈

那你就錯了 !!

這 沙悟淨 阿 重要的很

少了他 就沒人會拿三叉仗 捕魚了 ˇ

切記 她不是蟑螂 =口=

PS. 沙悟淨 不喜歡企鵝 她喜歡北極熊
2008-06-03 22:18:24
♥ 豆豆豆豆豆 2008-05-27 19:36:09

哎呀

敢叫我大豌豆加白癡的只有你了

你想去南極嗎??

我送你我送你

嘻嘻:)

版主回應
阿哈哈 ˇ

幹麻這漾 XDD

我覺得豌豆很適合你啊 !!

還是你喜歡悟空 ?!

你的綽號太多了=口=
2008-05-27 21:4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