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23:58:01笨蛋。玉米

我終於想通了

這幾天叔叔跟我聊了很多事情

我想了又想

我終於想通了

我要好好的跟我媽說

不要再用硬碰硬了

因為我媽的個性就這樣

我總不能叫一個老人家去改她的個性吧

這恐怕很難

所以我決定我要找一個台階讓自己下

但是我到現在還沒有心理準備

我就算現在回去

我真的會很不好意思

真的很怕跟我媽碰面

所以我真的還需要一點時間吧

讓我想到要怎麼跟我媽說

我自然就會回去了

我這次回去我真的會好好的跟我媽溝通

必盡她是我媽

我真的不能這樣









老媽呀

真的對不起

我知道這幾天妳都很擔心我

我真的很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