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2:20:28  逃避 不如 面對

  相信 !? 


為什麼不選擇相信 


為什麼寧願去相信妳自己的猜測

而不去相信我 

信任真的就值這樣嗎 ?

什麼叫 要離開就趁早 ?

怎麼 ?

什麼時候有想過要離開妳了 ?

妳根本就不懂 我有多愛妳

也是 覺得我是花言巧語 也是

覺得不可靠 對 

我只想把心裡話說出來 

沒想到換來的是這樣 



也許妳認為只是簡單的步驟 

對我來說 確是很感動

對 我見識的不多 

體會的不多 

妳覺得平常 我覺得稀有

妳根本不懂 我有多麼的在乎

幹 ! 酸死了 

媽的 難道我就這麼不配擁有幸福嗎



不要跟我說 這是上天給我開的玩笑

給我兩個月的幻想 

給我兩個月的假愛

好不容易 努力的讓自己的心

變的更堅持

好不容易 癒好的傷

又要被灑鹽了嗎 ?

去你媽的 今天


END










上一篇:  體驗 。

下一篇:  怎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