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3 18:43:27  逃避 不如 面對

  體驗 。


我用這顆心 去體驗這份愛

我用這個酸 去體驗這份醋

也許愛情來的少、幸福來的少 

不懂得很多

我不是愛情高手 不清楚對方怎麼想

只能迷茫的再亂猜測

想知道妳在想什麼

說了 不在聯絡

我好擔心 妳會說 好 ...

我很怕 很不想失去 很不想遺失

都怪我自己不是有錢人

都怪我自己努力的太晚

為什麼我不早點學會開車 ...

為什麼我不早點為自己生活 ...

為什麼我不存錢 ...

為什麼在遊戲中認識妳 ...

為什麼 我們離的這麼遙遠 ...

為什麼我會這麼愛妳 ...

為什麼這一次 我會很想堅守住 這份愛情 ...

為什麼我會這麼的想念 這麼的擔心 ...

為什麼 為什麼

因為妳 我因此想為自己努力

因為妳 我變的很喜歡i4

因為妳 我變的很快樂 很幸福

因為妳 我變的很驕傲 

驕傲 是因為 我可以喜歡妳 

驕傲 是因為 我可以大膽的說 我有喜歡的人了

認識妳 我覺得世界都在笑了

每天都很開心 有妳的陪伴

心情不好 有妳的聆聽

下了班 有妳的等待

即使再怎麼累 都會堅持著說要陪

很多感受 都不曾有過

直到遇見妳 感受多了很多

多了好多 好多感動

不知道除了家人以外 還有人可以為我這麼多

很愛妳 ... 樂


end